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营销体系微调,林杰兼任领克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8年01月08日 07:09: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吉利营销体系微调,林杰兼任领克销售公司总经理

头条新闻头图.png

在成功投放领克01,全年销量首度突破百万辆大关后,吉利对现有营销体系架构进行了一次微调,理顺后的营销管理架构,能更好地适应吉利自身“双品牌”建设需要。

20171102_1509590622340440.jpg

汽车头条APP从吉利集团内部获悉,从2018年1月起,领克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将由吉利集团副总裁,现任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兼任,原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理宋军得到晋升为常务副总经理,主抓吉利品牌销售和市场工作。

timg (1).jpeg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理 宋军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林杰和宋军都是吉利自身培养起来的杰出营销管理人才,效力吉利时间都在十年以上,营销实战经验丰富,此次得以晋升或授予更大分管权责,符合吉利集团一贯的企业文化和用人风格。

“领克处于品牌打造的初期,运营流程体系和用户体验落实成为当下面临最紧迫的挑战,让经验丰富做事沉稳的林杰兼任领克销售公司总经理,意味着吉利将全力投入到领克品牌打造中。”有接近吉利的分析人士告诉汽车头条APP,曾在吉利售后服务和营销一线效力多年的林杰,对市场和用户需求有深刻洞察,由其兼任领克销售总经理,全面主抓领克品牌营销和运营再合适不过。

20171102_1509590717919280.jpg 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易寒

目前,领克品牌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由沃尔沃转战过来的易寒担任,而吉利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则提拔了宋军,加上林杰亲任两个销售公司总经理掌舵两个品牌销售运营,此次微调无疑进一步理顺了吉利营销管理工作,对于2018年吉利全面发力,运营质量在百万辆产销规模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意义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