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MAX邂逅冰雪王国,品味浪漫欧式风情

2018年01月08日 08:42:58
分享到:
来源:爱车人之家

哈尔滨,一座被誉为“东方莫斯科”的美丽城市,这里拥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精致的欧式风格建筑鳞次栉比。这座中西合璧的大都会,总是带给人们无限的异国遐想。

12月24日至29日,宋MAX移动摄影室来到了行摄活动的第二站——哈尔滨,在音乐长廊、太阳岛、松花江、大剧院、阳明滩大桥、中国雪乡、音乐厅和芦苇荡,为七组亲子家庭分别量身定制拍摄,记录最美亲子时光,见证冰城欧式风情。

null

在镜头下,哈尔滨的个性与特色被一一定格。音乐长廊,气势恢弘,极富欧式巴洛克建筑风格;太阳岛,银装素裹,分外妖娆;松花江,雪漫冰封,宛如一片银色大地;大剧院,洁白的外观让人仿佛置身冰雪大世界;阳明滩大桥,恰似一条长龙,散发浓浓欧式风情;音乐厅,采用“浮游冰晶”设计,与哈尔滨的冰雕艺术相呼应……

null

当大美七座车宋MAX融入每个风景,一种立体美感完美呈现。宋MAX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65英寸超大全景天幕,为亲子大片注入了时尚和科技感。亲子家庭们全副武装,身着华丽的服饰,摆着各种甜蜜的姿势,让亲子大片更显青春与活力。

null

褚聪颖一家是第一次乘坐宋MAX,在冰封的松花江面上拍亲子照。三岁的孩子——党党戴着一顶绿色的青蛙卡通帽,显得格外俏皮可爱,让亲子画面多了几分童趣。

“以前往往是在夏天来松花江边游玩,没想到冬日的松花江也如此美丽!”褚女士感慨,能参加此次的活动非常荣幸,通过活动,不仅收获了一段幸福的亲子时光,而且重新领略了“冰城”的独特魅力。

null

品味浪漫欧式风情,定格最美亲子时光。六天的哈尔滨站行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下一站,宋MAX移动摄影室将来到山水风光古城——丽江,以蓝天白云、魅力古镇为背景,为当地七组家庭记录下最美的亲子时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