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 新红旗再度起航 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全新战略

2018年01月08日 09:27:3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传承是成功的根基,60年风雨兼程,红旗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由弱至强的发展道路。改变是前行的动力,1月8日,新红旗再度起航——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不一样的红旗将展现出不一样的战略,中国一汽正式发布红旗品牌的未来发展战略,包括红旗汽车未来的造型理念、新的产品序列等重磅信息,红旗从未在创新求变的道路上停下脚步。

null

初心不改 新红旗一直狂奔在路上

   作为中国第一品牌,新红旗一直与时代同行,紧跟汽车市场最新的发展节奏快速前行。早在2016年,红旗品牌正式开始“独立”,并全面开启“红旗”品牌的复兴之路。对于红旗,一汽集团也始终沿着实现“第一品牌、第一销量”目标在规划的轨道上行驶。从2017年到现在,中国一汽不断出击“组合拳”,持续在品牌、产品、渠道营销体系建设以及多元合作等方面开拓创新。2017年9月9日,中国一汽15万人召开“我心中的红旗”大讨论总结大会;9月18日,随着中国一汽企业改革正式开启,红旗由总部直接运营。

   到了2017年9月21日,红旗品牌的代表作新红旗H7荣耀上市,这一“重弹”给车市带来了重重一击,这款新车可以跟BBA一拼高低。而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在此次活动中表示,将发布红旗品牌中长期发展战略。确实,中国一汽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在前瞻共性技术创新、汽车全价值链运营、联合出海“走出去”、新商业模式等四大领域建立全球战略布局。这一切,无疑是红旗新战略的前奏和哨号。

null

大咖云集 为不一样的红旗打CALL

   不一样的选择当然会走不一样的路,不一样的红旗从发布会开始,本次发布会红旗与人民大会堂再次相约,在这个顶级的殿堂里发布红旗发展的最新战略,彰显红旗品牌一路向上、在攀巅峰的决心与底气!

   不仅如此,这一次,新红旗还选择了“跨界”的方式,不但有汽车圈内的贵宾悉数到场,更有来自诸如体育界、影视界、艺术文化领域、科技及互联创投领域等社会各界名人大咖现身大会,共同见证未来新红旗的发展战略,包括未来造型理念、新的产品序列等。

   通过这场新红旗新战略发布,全面吹响新红旗发展的“集结号”,成为红旗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而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一面旗帜,红旗品牌接下来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无论从产品上还是营销上都将以全新的方式登场。在红旗的产品上不但有历史,更有技术、智能与新锐的元素融入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