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达644km Fisker EMotion实车曝光

2018年01月08日 09:38:3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续航里程达644km Fisker EMotion实车曝光

  近日,Fisker EMotion的实车在海外曝光,这款车将会在2018 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官方宣称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能达到644km左右。

1.jpg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以及最新的官图来看,这款车将会采用十分个性的剪刀门+鸥翼门设计,在开门的那一瞬间绝对会成为关注的焦点。

2.jpg

  车内部分,这款车的设计会走简洁范儿,中央扶手从中控面板一直延伸到了后排座椅,显得十分大气,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等。

3.jpg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套145kWh的电池组,其综合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约644km),最高时速可达161英里/小时(约合259公里/小时)。新车在快充模式下,9分钟内可获得160公里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