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YTON 拜腾汽车发布首款 SUV 这几个点您需要知道

2018年01月08日 10:13:50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2018 年 1 月 8 日,BYTON 拜腾汽车正式发布品牌首款概念车,新车采用跨时代设计语言,并且高度强调技术与互联的全新出行方式。新车具备以下特点:

1、全新的感性设计语言

1-BYTON-Concept外观.jpg

2、车长 4.85 米,轴距 2.95 米,定位于中型豪华 SUV 级别,介于 Q5 与 Q7 之间。

3-BYTON-Concept外观.jpg

3、尾部采用一体式的贯穿式尾灯。

2-BYTON-Concept外观.jpg

4、驾驶席触控显示屏

2-驾驶员触控屏.jpg

5、长达 1.25 米的 50 英寸前方显示屏

3-全球首创50寸共享全面屏.jpg

6、全新概念的全车互联互动系统。

7-数字共享贵宾厅.jpg

7、全新的座椅包裹设计。

10-前排座椅.jpg

值得一提的是,四座只是标配版车型的布局,高配车型就是标准的五座。据悉 30 分钟可充满 80%,并且 20 分钟能充 240 公里,在技术上得到非常大的突破。

拜腾首款概念SUV基于拜腾电动汽车平台打造,这套平台将在全世界范围内使用。车型的参数也得到了公布,基础版续航 400km,电池容量 71kWh,电机功率为200kW/272hp;高配版续航 520km,电池电量 95kWh,电机功率为 350kW/476hp 。官方公布该车型的预售价格为 4.5 万美元起,2019 年发布量产版本。

目前拜腾官网上已经开启了预定申请通道,注册拜腾账户后,可获得一个预定 ID ,享有优先预定权。根据反馈邮件显示,拜腾将在几个月内开放预订。

null null

新出行点评:目前 BYTON 拜腾汽车首款概念车的整体完成度很高,与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小鹏、蔚来等等新势力造车相比,拜腾这款产品毫无疑问给这个市场带来全新活力,而这个活力的点在于技术的创新、互联形式的升级以及提供给用户一个更极致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