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几万块的合资车不能买?别开玩笑了

2018年01月08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在告别了父辈一代对于钱的观念之后,几万块钱完全算不上一个大数目,甚至几万块在大家的嘴里都变成了“几个”。钱是越来越毛,车也同理,如今,个位数的预算依然能买到一辆正经的合资车,虽然不能比配置,但口碑也都不错。

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

null

至于飞度在国人心中的地位车说君就不再赘述了,L15B机头和良好的底盘调校让这辆车原厂状态下的乐趣就不少,保值率简直是难以置信的存在,就算开一真不喜欢了,也亏不了多少钱。拿来改装,市面上的改件保有量也很大,技术也足够成熟,即便是思域都没办法热门到这个程度。而缺点就是中低配那可怜的配置表,确实有些寒酸,虽然真男人不需要ESP,但这些基本配置还是最好配上。

锋范、哥瑞

指导价:7.98-11.98万

null

锋范和哥瑞基本一样,就是两个不同的主题包而已,1.5和CVT还是原来的配方,飞度同款,唯独不同的就是两厢变成了三厢,后排空间提升的情况下,还送了一个后备箱。另外,操控和驾驶感受也和飞度有所区别,毕竟三厢车的风阻、结构布局都决定了它们开起来侧重的点并不一样,还是那句话,只要你喜欢本田,买哪个都能玩出花来。

致炫、威驰FS等

指导价:7-11万

null

严格地讲,这几个货也是同一款车的两厢版和三厢版,威驰FS、威驰、致炫、致享,两个一汽两个广汽,商量好了一起赚钱…当然,看到这肯定有人开始了爱国情怀的涌现,如果实在觉得受到屈辱,请出门左转,走好不送。但从实惠角度来看,丰田好像更地道一些,皮实耐用在这几个车上完全适配,空间和舒适程度也要更好一些。当然,也没有了飞度的那种乐趣。

POLO

指导价:7.59-14.69万

null

说了几个日系选手,再说说德系吧,虽然日本人擅长制造经济实用的小车,但德国人也并不差,只不过价格可能贵了点…很多情况下,说打死不买日系车、或者德黑美吹的人多半只有键盘陪他们度过余生,因此不必过多在意。POLO本身在市场也有不错的保值率和能见度,空间虽然稍差但说它高级的人还是不少的,实际上,它的驾驶感受也和自然吸气的高尔夫类似。至于有没有必要买涡轮版本的GTI,答案也是肯定的。

起亚K2

指导价:7.29-10.39万

null

新一代的起亚K2进一步进行了加长,对内部空间和硬件配置都进行了小幅度升级,不得不说,虽然韩系车在国内各种原因遇冷,但实际上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至少在皮实程度和驾驶质感上能够承受的住考验。尤其是K2这样的经济型家用车。6AT的匹配成熟,全车虽然找不到高科技,但颜值和较为舒适的驾乘都能成为购买的理由,后续的保养维修也很方便。先不说服务和宣传上边的力度,车确实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