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讴歌在中国就靠它了!20多万买这台SUV值么?

2018年01月08日 12:21: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前几天编辑部到了一辆讴歌CDX,说到这个名字,小伙伴们可能会觉得陌生,毕竟他以往都是走“进口”路线~

现在,以合资的身份来到了国内,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聊聊跟这款车相处下来的感受吧~

null

哦对了,这款车的售价很感人,低配的只要20万出头(售价区间22.98万-31.28万),这在豪华品牌SUV里不多见。

设计前卫,运动感强

讴歌CDX的外观设计大量借鉴了自家Precision概念车,钻石形中网打造的立体效果挺不错,看上去年轻时尚,还有一点点梦幻的感觉。

568100034cc0928122b9 56850002ae6351f8f9ce

大家好!我就是Precision概念车​

不过,讴歌的logo很容易被无知小姐姐误认为是“倒过来的长安”吧~捂脸。

车头发动机盖部分很修长,这在视觉上,让人觉得这辆车的尺寸很大,实际上这是一辆紧凑型SUV,与同级别车型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相当。

null

车身长*宽*高:4496*1840*1615mm,轴距2660mm​

内饰上,包围式的设计很有层次感,与讴歌家族风格吻合,整体视觉效果不错,用料和做工也值得肯定,符合他的定位。

null

按键式换挡虽然不是首次见,但很有新意,第一次用会有点不适应,时间长了就会觉得,嗯,挺好用~

null

座椅的舒适性不错很厚实,对身体的包裹性挺到位,能再软点就更好了~

null

空间方面,标准体型的一家四口,够用,比不上那些“偷空间”车型那么大;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各种大大小小的储物格,足够你“装”啦。

比如下面这些位置:

null

按键换挡两侧的储物槽可以放手机、钱包​

null

扶手箱内部空间很大​

null

中控台下方镂空部分也可以放很多东西​

有意思的是,后排座椅中间有个可以升降的扶手箱,打开后,就变成了一个“四座商务车”

null

1.5T+8速双离合,配合默契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8挡双离合,三款高配车型带有适时四驱(两驱车型采用前置前驱)。

568200034ebe3a3730f7

这台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82匹最大扭矩240牛·米,整体数据要比思域上的那台1.5T更高一些~

8挡双离合变速箱,与思铂睿上的一样,整体表现比较平顺,只有在低速行驶时,2挡→3挡会偶有顿挫

56850002b8e7a775229a

​底盘的整体风格比较运动,给人的感觉挺紧绷的,悬架调校也很有韧劲儿,并线、过弯时的支撑很到位,让你很有信心

不过,这么处理的弊端就是舒适性一般,如果喜欢运动风,倒也无所谓。

null

哦对了,还有一个有意思的地方,这车带有“发动机音响系统”,说人话就是利用车载音响给你模拟出一个大排量发动机的声浪,这个声浪只有车里的人才能享受到,试想一下一台1.5T的发动机,给你制造的动静堪比V8,是不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其实吧,小彬觉得“模拟声浪”这事儿,喜欢的肯定非常喜欢;不喜欢的,就会觉得有点闹腾~

总结一下

20多万可以买的豪华品牌SUV,除了传统的“BBA”,这辆讴歌CDX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造型、空间、动力都不赖。喜欢偏运动的SUV,选他没毛病;更看重舒适性,那您就得酌情掂量掂量啦~

null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是这些啦!小伙伴们对这款车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给我们留言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