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命名RX8?荣威欲打造奔驰级百万豪车,直接干翻传祺GS8!

2018年01月08日 13:22:18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荣威RX5和荣威RX3的成功已是世人皆知,但荣威似乎并不不满足于此!就在今日(1月8日),荣威官方又曝出一张定位比荣威 RX5 更加高端,代号为 IS21 的产品图片。虽然官方对产品并没有命名,但综合此前荣威的新车计划以及内部员工透露的信息,《车壹圈》认为新产品很可能命名为“荣威RX8”!

null

从官方曝光的图片内容来看,这款高端 SUV 将是一款在豪华方面直接对标奔驰的全新 SUV。值得一提的是,图片中有两个关键的信息:“越野性能对标百万豪车”,“豪华舒适对标奔驰”。看来荣威不仅要走互联网路线,还要走高端豪华路线呀!

null

具体来看曝光的新车图片。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将与荣威RX5基本相同的设计风格,不过进气格栅面积比RX5还要大,足以体现其硬派SUV定位。此外,因为是中大型SUV,其车身尺寸估计会和大众途昂差不多。

null

内饰方面,从官方曝出的图片来看,其内饰风格整体与荣威RX5相同,不过新车空间相比RX5会更大;采用的是七座布局,但不知道是“2+2+3”还是“2+3+2”的座位布局。此外,新车将标配真皮座椅,考虑到越野性的同时也兼顾豪华性。

null

另外,据官方透露,新车将与上汽大通D90同平台打造, 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重点突出越野性能,开始向大型越野进发;同时2.0T发动机,加上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TOD四驱系统(全地形模式可选),相信未来的新车将会给我们带来不少惊喜。

《车壹圈》观点:说实话,国产SUV历年来在越野性能方面确实存在短板,更别提豪华了!而此刻荣威又杀出一“爆款”SUV,直接对标同级口碑比较好的传祺GS8(16.38——25.98万元)。可以预见的是,新车如果配置方面做得好,价格也适中,直接干翻GS8应该不成问题。当然 ,您觉得新车多少钱合适呢?欢迎留言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