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是一手傻快 纽北最快的十款美国车

2018年01月08日 14:45:26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人类生来就有对速度的渴望,尤其是男人,对速度的渴望超过了对其他事物的追求,一个车轮上的国家更是将速度奉为某些方面的支柱,比如精神、纯粹的机械感。而对于一辆车而言,征服纽北似乎成了一个行业的规则,今天,G哥就盘点了一下车轮上的国家在纽北最快的十款车。

null

美国车和其他国家车有所不同,虽然在近几年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逐渐增多,但对于美系车来说真正的精髓还是在大排量的魅力,尤其是以《速度与激情》系列中唐老大为首的美系车,要的就是一手直线加速,如果把这些放在纽北的赛道上会有怎样的成绩呢?

第一名:2010款道奇 Viper ACR

用时:7:12.13

null

其实G哥更喜欢叫它毒蛇,这款车在2011年被打造出来,一举进入了纽博格林赛道的前十名。目前,这台车依然是美系车中最狂热的车型,G哥也非常喜欢这款车,为了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毒蛇从美国被运到了远在大洋那一面的德国,没想到一直将美系车冠军保持到今天。

第二名:2018款科迈罗ZL1 1LE

用时:7:16.4

null

不得不承认,科迈罗的速度越来越快,新款的科迈罗 ZL1已经超过了法拉利488、新一代的保时捷911 GT3和帕加尼风之子。659Ps的动力确实让这台车有了飞起来的能力,但雪佛兰也给这台车足够的抓地力和空气下压力,保证了这台车能够贴地飞行,G哥不确定它会不会在狂奔中变成大黄蜂。

第三名:2012款克尔维特ZR1

用时:7:19.63

null

没错,这款车即将迎来换代,为了取代它的将会是C7 ZR1,新车将会打破这台车的记录,但这并一定能够让新一代的克尔维特成为著名的性能机器,毕竟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克尔维特C6才是最成功的车型,也是这一代维尔维特才让世人熟知雪佛兰品牌旗下除了科迈罗还有一款超级跑车。

第四名:2011款克尔维特Z06

用时:7:22.68

null

相比克尔维特ZR1,克尔维特Z06显得人性多了,尤其是没有了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样动力也缩减了超过100Ps,但在纽北赛道的成绩上仅仅慢了3秒,实力依然很强悍,虽然这款车要比道奇毒蛇慢很多,但这款车是被很多人称赞最容易开到极限的车子,这就是为什么克尔维特能够成为美国国宝级跑车的原因。

第五名:2017款科迈罗ZL1

用时:7:29.6

null

如果想知道科迈罗ZL1和科迈罗ZL1 1LE的区别?区别就在于13秒的差距,当然这样的成绩足够吊打奔驰SLS AMG、奥迪R8 V10等车型,当然,比起它大哥差距不是一点点,对于纽北赛道来说,13秒的差距已经非常非常大了。

第六名:2014款科迈罗Z/28

用时:7:34.2

null

这可能是科迈罗最后一代Z/28,因为有了ZL1以及ZL1 1LE等更强车型的出现,Z/28没有存在的必要,虽然这代车型上镜率很高,但依然摆脱不了停产的节凑。这台车搭载了一台超过500马力的LS7 V8发动机,底盘进行了彻底的强化以及天生富有赛道经验的它,在纽北跑出了自己的步伐。

第七名:2009款凯迪拉克CTS-V

用时:7:59

null

在过去的十年里,很多人对凯迪拉克都有一种敬畏感,因为其外表硬朗凶煞,除此之外,通用还将一颗强大的心脏塞进了CTS中,于是打造出了接近600马力的CTS-V,也建立一个豪华品牌身份以外的一个身份,运动豪华轿车,用来对抗德系车中的AMG、M、RS,通用确实也做到了。

第八名:2005款克尔维特Corvette

用时:7:59

null

第五代克尔维特基本出生在美国性能车的巅峰年代,对于2005年的时候来说,一台车能够在纽北跑进8分钟,基本都是非常了得,那个时候的它基本进入了世界最快的车型之一,而那个时候,它也是美国最快车型,一台打破了绿色地狱的美系跑车。

第九名:2005款道奇Viper SRT-10

用时:7:59

null

同样是突破了8分钟的一台车,在2005年同克尔维特一起进入了世界最快汽车之一的道奇Viper SRT-10,这款车基本和普通的毒蛇没有什么差别,拥有500多马力的V10发动机,似乎在哪个年代,V10能够让一台车走向巅峰,事实上,那个增压器没有普及的年代需要的就是排量和气缸。

第十名:2016款福克斯RS

用时:8:06.20

null

这款车似乎和前面的那些车有点不搭调,毕竟前面的车拿出来任何一款都是有着大排量和大马力的汽车,但福克斯RS却是最常刷赛道的一款车,虽然是美国品牌,但不得不承认福克斯这款车更偏向欧洲风格,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轮驱动的加持,让这台车成为名副其实的钢炮。

总结:可能会有人说,为什么没有福特的谢尔比GT500,据悉,当年福特官方声称这款车在纽北创下了7:39.28的成绩,但是这是来自福特官方的信息,并没有得到认证,最后,不幸的是这款车确实没能跑到这个成绩,现在只要能打破2010款道奇 Viper ACR的记录就可以成为美国车在纽北最快汽车,但这似乎还要再等一段时间了。

想关注更多汽车资讯,请加G哥微信号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