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推迟了?观致MODEL YOUNG或于3月上市

2018年01月08日 14:18: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又推迟了?观致MODEL YOUNG或于3月上市

头条新闻头图.png

今天(1月8日),汽车头条App获悉,前段时间预计于今年1月上市的观致MODEL YOUNG似乎又推迟了,或于今年3月上市。

观致MODEL YOUNG于去年8月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基于与瑞虎7相同平台进行打造,是一款紧凑型SUV。当时预计这款车将于去年11月17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然而在这之后却迟迟未有消息。后又称将于2018年1月上市,而今汽车头条App独家获悉上市时间又推迟到3月。

641148f12d974b6a99a2480eb18b1f1d.png

MODEL YOUNG外观采用了观致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与奇瑞瑞虎7颇为相似,前格栅采用了观致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部格栅呈现网状设计,是以品牌LOGO抽象而成,格栅与发动机盖之间的镀铬饰条显得粗壮有力。大灯造型与瑞虎7完全相同,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看上去霸气精致。

137e5d88121940e1abf5a0f7684efc2c.png

车尾部分,观致MODEL YOUNG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时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后备箱盖底部装饰有镀铬条,这是观致车型的一个特有设计元素。

640_480_20171012164856200367258554291.jpg

内饰方面,观致MODEL YOUNG整体内饰布局与瑞虎7较为相似。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以及采用缝线处理的真皮座椅,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动力方面,MODEL YOUNG将提供与瑞虎7相同的1.5T+6MT、1.5T+6DCT两种动力系统供选择。其自动挡(6速双离合)车型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

据了解,去年对于观致汽车来说应该是一个变革期,继2017年12月21日宝能确认16.25亿元入股观致后,12月29日,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悄然发生了变化。奇瑞汽车总经理、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博士不再担任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正式更换为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现任总经理、宝能汽车有限公司现任监事会主席陈琳。

20180103_1514968628614678.jpeg

忙碌的变革期似乎也让观致汽车无暇顾及其他,连2018款观致3系列车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观致3都市SUV/观致3 GT)和2018款观致5 SUV的上市都进行得非常低调,比起其他品牌,观致的新车上市可以说是“暗戳戳”,能看出车企本身的变动耗费了观致汽车一定的精力。

然而观致MODEL YOUNG是观致汽车的一款重磅产品,它的加入意在完善各个平台布局并实施企业的转型改革,丰富了观致当下产品线,形成MODEL YOUNG+观致3、观致5+ModelK-EV三大产品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