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 9 分钟续航 200 公里 Fisker 新一代电动车即将亮相 CES

2018年01月08日 15:13:27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Fisker 公司第二辆自主研发的 Emotion 电动车将于下周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CES )上亮相。Fisker 公司 CEO本人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关于这辆汽车即将展出的消息。

Fisker 公司称 Emotion 电动车至少可以行驶400 英里(约 640 公里),并且充电 9 分钟可以行驶 201 公里左右,这快充速度令人咋舌。另外一个亮点就是它搭载了非常时髦的自动驾驶功能,用户可以在路上享受松开双手的自由。

微信图片_201801081406531.jpg

但是,费斯克曾经承诺过的固态石墨烯电池能够出现,今天看来估计是没戏了。因为费斯克公司及其合作伙伴 Nanotech 刚刚解散了开发固态石墨烯电池的合资企业。合作结束后,Nanotech 和 Fisker表面上关系还可以,但 Emotion 将使用来自 lgchem的电池,该供应商也不容小觑,Nanotech 肯定不太开心。

微信图片_201801081406532.jpg

Emotion 计划在 2019 年投入生产,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生产时间和地点。不过想购买的土豪们现在已经可以缴纳 2,000 美元(约合 1.3 万元人民币)预购了!起始价格为129,900 美元(约合87.69 万元人民币)。另外 Fisker 公司还计划在 2020年发布一款定金为 34000 (约合 22 万元人民币)美元的电动汽车,不过并没有透露更具体的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