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重塑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2018年01月08日 16:14:47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很多人对车企们苦心推出的“中国特供”版车型并不感冒,哪怕是车企本土化改造的好心。人们往往对全球车型认可度更高,毕竟能卖到全世界很不简单。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丰田汽车,旗下自然有许多的全球车型,卡罗拉、凯美瑞、普锐斯等等,其中凯美瑞的表现也可以算得上是相当亮眼。

null

在去年的11月16日,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正式上市。1月6日,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成都站正式到店上市。到现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第八代凯美瑞的订单量已经接近3万台。

null

果然,重磅全球车型的品牌效应不容小觑。

每一代人心中都有一代凯美瑞‍

null

1982年,凯美瑞诞生。丰田当初为美国市场研发的这款车一经推出就凭借着阔绰的空间与舒适的驾乘体验俘获了众多美国家庭,诞生仅23年就完成突破1000万辆的销量;自1982年问世以来,凯美瑞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获得2000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被誉为“中高级轿车之王”。

null

2006年,国产版广汽丰田凯美瑞出现。在各方面均衡的凯美瑞更是创造了引人瞩目的“凯美瑞速度”:11年来累计销量超过162万台。走过35年发展的全球车型凯美瑞,历经了八代车型的变革,可以说每一代人心中都有一代凯美瑞,它的设计就代表着当时大部分人对中型轿车的标准和需求。

TNGA:第八代凯美瑞的诞生之基‍

null

提到第八代凯美瑞,绕不开的就是TNGA“丰田新全球架构”。必须强调的是,TNGA丰巢概念不同于一般的造车平台,而是代表的是一种不同于以往的车辆研发和生产方式的全新造车理念。是继丰田TPS精细化生产之后的又一次丰田汽车产业革命,光讲概念有些宽泛,不妨让第八代凯美瑞来解释。

作为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几乎所有零部件都从零重新开发、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包括全新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全新Direct Shift-8AT变速箱、全新底盘及悬挂。

搭载2.5L、2.5L HEV、2.0L三大动力总成,以凯美瑞、凯美瑞运动及凯美瑞双擎三大产品系列,全系产品指导价为17.98万-27.98万元。

null

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直列四缸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完美搭配的全新Direct Shift–8AT变速箱,可实现接近全域锁止,带来直接顺畅的加速感受。

混动版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则能输出160kW的最大综合功率,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41%!

null

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再加上和雷克萨斯设计理念相同的转向系统,第八代凯美瑞带来了不同以往的驾驶乐趣。

null

除此之外,第八代凯美瑞在安全方面也提升不少。车身超高强度钢和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94%,采用新GOA车身获得了IIHS“顶级安全+”的成绩。

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和全系标配十个安全气囊,从主被动全方位提高安全性能。

无限接近于概念车的量产车‍

null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号称“无限接近于概念车的量产车”,以sensual-smart-confidence“感性·灵动”为理念,是少有的豪华、运动双造型设计。再加上TNGA架构“以驾驶者为中心”重新开发汽车,使整车重心降低20mm,呈现出低重心、宽尺寸的车身比例。

null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混动车型将原本位于后备箱的电池组安置于后座座椅下面,和汽油版车型一致,均达到524L。

null

车内处处彰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Y型曲线打破了传统T型的僵硬感,视觉效果更加独特。

第八代凯美瑞也是丰田首次在国内车型搭载三屏联动系统的车型,包括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屏、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无需低头即可了解驾驶情况,行驶安全性大大提高。

null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先生为成都首位车主赠送纪念版车模

可以说,第八代凯美瑞仅是名字还叫凯美瑞,其实相当于一辆新车。以前所未有的的炫酷造型、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出现在人们眼前,怪不得发布1个多月,订单接近3万台。其中2.5L排量车型(含混合动力双擎)占比接近70%,混合动力双擎订单占比达到20%。

同时,广汽丰田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推出“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

null

‍​

没错,每一代人心中都有一代凯美瑞,而第八代凯美瑞推翻了以往人们对中级车的“老态、陈旧”的看法。从中年人到青年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凯美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