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国内热销,这辆国产SUV在土豪国也是网红

2018年01月08日 16:48:24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最近,沙特的年轻人都在讨论一款车,这款车就是名爵ZS。

连续两个月销量超过8000辆、市场占有率持续攀升......名爵ZS自上市后一路飘红。现在,它从中国红到了沙特。

null

​近日,MG名爵与其沙特阿拉伯的经销商伙伴Taajeer集团合作,共同建设的名爵旗舰展厅在沙特吉达开业,名爵 ZS也正式登陆中东市场。

null

名爵ZS在沙特上市,名爵旗舰展厅开业

大家都知道,中东地区土豪多。沙特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最成熟的汽车市场,沙特的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很高。而名爵ZS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独特驾乘体验征服了沙特的消费者。

未来,名爵还将在沙特设立更多展厅,同时扩大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为沙特市场现有和潜在客户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体验及服务。

null

名爵ZS在沙特上市,名爵旗舰展厅开业

名爵登陆沙特的同时,上汽泰国春武里府新工厂也于近日正式投产,该厂年产10万辆,将成为名爵打造面向全球年轻化市场的重要制造基地。有了全球市场制造基地,加上名爵专注为年轻打造的国际范儿、高品质驾乘体验,名爵ZS正以更强大的活力,为全球年轻人打造Always Young的专属汽车生活。

爵对的互联网和品质优势

精准满足这一代年轻人的出行需求,打造高品质驾乘生活,名爵ZS在国内上市不足一年,就以月均超7000辆的销量表现,成为7万级SUV的“爵对爆款”,展现出了作为年轻标配的实力,也赢得了消费者的点赞和口碑。

null

刚晋级为父亲的车主赵先生就对名爵ZS的超大空间和驾乘舒适性很满意。“之前在几个品牌车型之间犹豫,也都试开过,ZS上市后马上就去试驾了,车内空间够大,比同级SUV都要大,关键还有一个超大的天窗,能打开,这个级别只有它有,当场就付了定金”。赵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有一辆看起来足够年轻时尚、又能满足家用的SUV,名爵ZS完全满足了他的需求。

null

搭载大数据引擎的“互联智行”系统,加上可无限迭代升级,基础服务、基本流量终身免费等一系列专属功能和优惠,名爵ZS提供的全新互联网驾乘体验,让车主陈先生成为朋友圈玩车达人。“美食地图能随时告诉我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停车收费车载支付宝就能搞定,而且语音控制实在太方便了,什么功能说句话就能控制,不用分心找按键,开车的时候特别有安全感”。由于互联网功能玩得溜,他经常跟朋友分享用车心得,“放下手机以后,开车变得更享受了。”

null

回应当下年轻汽车消费主力军对互联网和高品质驾乘的需求,从国内上市以后迅速成为“爵对爆款”,到泰国、沙特上市,名爵ZS作为一款真正为年轻人打造更得心应手的驾驶体验与驾驶乐趣的SUV,已经展现出国际级的驾乘魅力,与互联智行的网红实力。以沙特、泰国为立足点,辐射中东、东盟等区域,面向全球的MG名爵,将以更强的国际发展优势,为年轻人打造Always Young的“爵对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