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了法拉利的SUV,我觉得兰博基尼Urus还能加价一百万卖

2018年01月08日 17:32:5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SUV车型的火热,不少超级跑车厂商开始转战这一新战场。从最初的保时捷卡宴,再到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还有兰博基尼刚刚发布的Urus,这些超跑品牌每每发布自家的SUV车型都会引来一阵关注。今日(1月8日),法拉利也展示了自家SUV车型的研发进度,新车渲染图公之于众。但看过法拉利的SUV以后,这......是来助攻兰博基尼的吧!

null

昨日,兰博基尼Urus正式以313.5万元的价格在中国上市,国内媒体争相报道。眼看风头被兰博基尼抢去,之前对SUV车型都支支吾吾的法拉利终于发布了自己SUV车型的渲染图。虽然在渲染图上,车灯、进气格栅、轮毂都能看到法拉利跑车的基因,但宽大的车头和高大的车身,让这些法拉利的元素在整车上面都显得“小家碧玉”,毫无气质。

null

从车身侧面看,如果不是那几个跃马车标我还真认不出这是台法拉利。车身侧面、尾部、尾灯线条圆润,一点没有法拉利超跑充满锋利线条的战斗范。

null

法拉第首款SUV代号被命名为F16X,在之前的曝光的图片中我们也能看到这款SUV的外形设计思路确是有点“清奇”。据悉法拉利将为首款SUV搭载V8发动机,新车会在2021年正式上市。

null

其实作为像法拉利这样的顶级超跑制造商,在设计水平上也绝对是不亚于兰博基尼、帕加尼等超跑品牌。但此次SUV车型的曝光,的确是有点让人大跌眼镜,设计超跑的设计师们一碰到SUV车型就集体扑街了吗?还是这是法拉利故意抛出的烟雾弹,到时新车发布来一个惊艳亮相?这一切我们都不得而知。

null

《车壹圈》观点:从刚刚在中国上市的Urus来看,这款SUV的确是兰博基尼从超跑衍生到SUV车型的成功之作。作为同样顶级的法拉利,SUV车型被设计成如今这个模样实属有失水平。不知道是法拉利为了新车发布的惊人效果特意制造反差,还是真的急功近利失去水准谁都无从知晓。各位看官也只有期待着2021年,新车正式发布的那一天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