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神AX7本月中旬将推手动版,3款车型均配1.4T动力

2018年01月08日 16:42: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风神AX7本月中旬将推手动版,3款车型均配1.4T动力

头条新车头图.jpg

2018年1月8日,汽车头条APP获悉,东风风神将于本月中旬(1月15日)推出AX7的手动版车型,以此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的消息是,现款AX7均为自动档车型,本次上市的手动版为新增车型共计推出3款,均搭载1.4T发动机并在现有车型配置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升级,大大提高性价比。对此,业内资深人士表示“由于手动档价位相对自动挡价位低,这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并填补其市场空缺”。

外观.jpg

汽车头条App认为,AX7的手动版将参照2018款风神AX7(自动挡)的设计风格。在外观方面,2018款AX7(自动档)配备了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中网内部的三幅式镀铬条非常粗壮,辨识度极高。

车尾.jpg

车尾部分,2018款风神AX7(自动挡)的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感有所增加,同时车型尾门上为“AEOLUS”的英文标识。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2712mm。

内饰.jpg

内饰方面,2018款AX7(自动挡)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为横向设计。

手动版本的配置方面是一大亮点,目前知道的是将在现有车型上进一步提升。2018款AX7(自动挡)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伴我回家功能、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透镜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皮质座椅、花粉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车顶行李架等。

动力.jpg

动力方面,手动版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或配5速手动变速箱。

从市场表现来看,AX7凭借不错的产品力曾长期担纲东风风神的销量主力,如今,通过推出手动版本来进一步拉低购买门槛,对于消费者来说会进一步增加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