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商务两不误 传祺GM8长春荣耀上市

2018年01月08日 18:08:1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月6日,终于迎来了广汽传祺GM8在长春区域上市活动,广汽传祺领导高令垒、优秀经销店代表以及长春核心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全场景奢享大型MPV”传祺GM8的创新维度。鬼哥受到了广汽传祺英翔店的邀请,自然不能错过这场“核心”的活动。

null

广汽传祺GM8为颠覆传统商务而来,开启了广汽传祺高端战略新维度。历经多年精心打磨,目标人群是“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为用户呈现“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等四大核心价值,以引领中国品牌豪华MPV的不凡之势,全面满足消费者商务与家用的多样化需求。

null

而17.68-25.9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正是剑指老牌明星MPV,标志着广汽传祺全面开启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null

火火火 饱满敦实且霸气

这车现在是真的火啊,从发布概念车的时候,单单外观就收获了一波赞美,没想到量产之后依然这么惊艳。广汽传祺GM8的大灯造型似乎有些奔驰V级的风格,内部采用颗粒状的矩阵式LED光源。进气格栅采用传祺家族的“凌云翼”式设计,横向贯穿式镀铬前格删由黑色与亮铬双色双层设计更显立体,豪华游艇式侧面立体设计,整车造型饱满敦实且霸气十足。

null

传祺GM8整车恢弘大气,气度非凡,拥有超5米车长,3米轴距,宽大造型气场强大、威而不怒;拥有开启幅度很大的电动侧滑门,方便乘客上下车;后排和尾部采用了隐私玻璃,B、C、D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侧面营造了悬浮式的效果。

null

好好好 高端大气上档次

为了让用户感受到尊享礼遇,传祺GM8“全维感官奢享座舱”采用优雅、环保的轻奢商务色彩搭配,中控台上深下浅的配色显得更加温馨,尤其是细节处再配上真皮材质,以及局部木纹纹理饰板的点缀等,展现低调的奢华内涵。

null

传祺GM8拥有着同级功能最全的第二排头等舱座椅,配备固定式宽大扶手、电动腿托、睡眠头枕,并具有按摩功能;匹配超大双片式全景天窗+32色智能可调LED氛围灯;整车NVH运用大量隔音材料,实现怠速接近零震感、36.7dB超静音;同级独有高效PM2.5空调滤芯+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快速祛除颗粒粉尘、异味物质;森林氧吧系统释放每立方厘米300万浓度负离子,可抑菌和净化空气,创造怡人的车内环境。

null

稳稳稳 安全智能又贴心

传统商务MPV更注重功能性和乘坐舒适性,对人性化科技配置重视不足。丰富的科技舒适性配置是GM8最大的亮点,新车标配有电动天窗、三区自动空调、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一键启动、10.1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哈曼娱乐系统等。还配备有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系统、胎压监测、语音导航系统、32色LED氛围灯、电动尾门等、自动泊车辅助、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

null

​GM8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最大马力201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静音、平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9L;配备同级独有四轮独立悬架系统,路面过滤干净利落,坑洼路面冲击柔和,实现操控及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女司机都能够轻松的驾驭。

null

鬼哥认为广汽传祺GM8这款车更大的特点还是在乘坐体验和宽敞的空间上,将MPV最舒适的第二排这个亮点做到了极致。广汽传祺针对GM8推出法人抵税礼遇、售后专属礼遇、优惠利率礼遇、机场VIP礼遇以及道路救援礼遇等五重尊享大礼,让用户更轻松畅享高品质车生活。广汽传祺长春英翔店的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光临!作为MPV界最靠得住的搅局者,如果是你,会选择广汽传祺GM8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