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喷一喷,车灯马上变亮?这个东西真的很神吗?

2018年01月08日 18:18:46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喷一喷,车灯马上变亮?这个东西真的很神吗?

汽车是易耗品,随着时间的逝去,汽车会慢慢的变老,车灯的划痕也会越来越多,灯光也变得越来越暗了。

很多部位都显得比较老旧了,我们看着眼里,心在疼,就算我们拿去洗车也变不了光鲜,阿永哥心里还是不服气。

听说有一个叫大灯翻新修复液,听介绍是不用拆卸,用一瓶就能解决很多问题,能解决氧化、划痕、发黄、模糊等等老旧的问题,怎么来修复呢?

我们先用报纸和保护膜把车灯周围的部位给遮挡住,只给露出车灯的部分,这样可以防止在打磨的时候,会不小心擦伤车漆,然后我们就可以打磨了。

这是最关键的一个步骤,我们必须要打磨很平整,车灯上面都会有一层比较老化的东西,这个老化的表面要尽量给打磨消除掉。

砂纸要沾上水来打磨,这样打磨会更加顺畅,要打磨到车灯没有光泽这个程度后才行,整个表面全都要摸起来要非常光滑。

打磨完成后,就要用水来清洗,清洗干净后,再擦干就可以了。

最后一步就是用到我们这瓶修复液了,要喷漆了,在喷漆之前,要左右摇晃30多次,估计是更加均匀一点吧。

喷的时候,要少长喷,不要一直长按喷,要多次短喷,每一次要涂喷一次比较薄的一层,左右来回均匀喷一次。

喷完之后,等修复液干了之后,再喷几次,大灯就会变亮了,一共喷两层,最好喷三次,也不是喷的越多就越亮。

喷漆是树脂+填充物,不相同其他喷漆,会比较难干燥,喷完后就要在太阳下晒一会,喷完之后,喷过后的车灯明显比不喷过的车灯更加光亮。

效果虽然也不算非常好,但是效果还是有点,想变成很新的车灯,有点不现实,这就看你的需求了。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