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飞度上市,运动感更加强烈,这个价格你会接受吗?

2018年01月08日 18:18:46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新款飞度上市,运动感更加强烈,这个价格你会接受吗?

广汽本田官方透露新款飞度将在1月11日正式上市,网上也曝出了疑似配置价格表,这次新车型将推出6款车型配置。

新车型对现款车型进行的外观调整升级,升级了运动套件,整车外观还是延续了现款的家族风格。

采用了北美版改款一样的外观设计,比现款造型更加具有运动感,较现款造型做了一些微调。

新车型也会提供两种外观,运动版和普通版,运动版的特点是采用了比较夸张大范围的黑色车身包围处理,连轮毂都做了涂黑处理了。

运动包围、外露式排气管、黑色轮圈都是运动的象征,整车外观还是保持鼠标样式的风格,线条很流畅,造型还是这么犀利。

售价区间为7.5-10.5万元,售价在合理的范围内,最低配的手动舒适性和CVT舒适性都是钢制轮圈,其余都是铝合金轮圈。

只有顶配的豪华版才有无钥匙进入和倒车雷达、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四个扬声器。

内饰设计基本没有什么变化,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样式,非对称式中控设计,线条的划分设计比较粗壮,看着比较饱满。

顶配豪华版有高级织物座椅和后排魔术座椅,最关心最重要的还是安全配置,ABS+EBD为全新标配,刹车优先、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这些配置也是标配。

相对高级一点的配置就不是标配了,像紧急刹车警示、坡道辅助、前排侧气囊、ESP这些配置只有顶配豪华版才会有。

全系都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是搭载现款的L15B型号的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1,最大扭矩为155牛.米。

只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五款都是CVT无极变速箱。售价不算贵,但是性价比也不算很突出,市场预测和现款差不多。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