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星不值:众泰T700创历史 安全带卡扣脱落 前门开启扣1分!

2018年01月08日 19:58:27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众泰T700:我们荣获C-NCAP五星评价!

小 四:创历史了,你安全带卡扣脱落了!

众泰T700:我们可以让众泰起死回生!

小 四:创历史了,你的安全带卡扣脱落了!

众泰T700:你能不能说点别的?!

小 四:碰撞侧前门开启,扣1分!五星不值!

众泰T700:我们换个话题聊聊吧!

小 四:创历史了,你安全带卡扣脱落了

2017年的最后一批c-ncap结果发布在前段时间也已经公布了,我们在之前也总结过。有推荐也行,也有不推荐车型,规则是死的,而人是活的。所以说成绩是一定的,但是值不值这个成绩得需要另说。在这一批中,17款车型15款五星,2款四星。但是在这五星中,确实有些真的不值,为什么这么说呢?今天咱来写一款—众泰T700,提到众泰,一些想法就会涌到脑海里,提到这个品牌就是一个抄袭品牌,但是小编今天不说抄袭,咱今天要说的是它的安全怎么样?值不值五星?

null

从它的成绩上来看,正碰得分16.12分,侧碰17.00分,偏置得分15.72分,加上三分加分项,总成绩55.4分,五星。下面就来一一分析一下这三次碰撞的得分情况,在哪些地方失分较多?哪些地方虽然没有扣分,但是也会影响车内人员的安全。

null

正面碰撞:后排安全带卡扣脱落,成员安全值得担忧。

null

从实验结果上来看,前排假人的胸部和腿部有扣分,后排胸部有少许扣分。但是从现场的表现来看,有个地方虽然没有被扣分,但是需要厂家注意。那就是后排安全带的质量问题,(说到后排安全带让我想到起亚的安全带的问题,我们后续还会跟踪报道)碰撞后,安全带的卡扣崩出、脱落,后排假人头部与头枕接触,痕迹明显,胸部有失分,但是不多,让我们感到神奇的是,卡扣脱落了,安全带还能起作用?我们表示怀疑,回头我们去找台车试试!

null

碰撞瞬间,后排假人向前俯冲角度较大。

null

腿部与前舱接触,痕迹清晰!

null

这个比较吓人,配饰版破裂脱落,容易对乘员造成二次伤害。

null

红色的是卡扣,已经蹦出来了,这还是头一次见到!

null

侧面碰撞:车辆碰撞侧前门开启 扣分只是小事,说明整个车的品质有待提高!

碰撞过程中,整体表现不错,侧气囊,侧气帘都打开了,保护了驾驶舱内成员的安全,但是在结果分数图上看到一行红色的字“碰撞过程中,车辆碰撞侧前门开启,-1.00分”,这也导致了在侧碰中得了17分,(大部分车型都是满分18分)小编在这不想说它到底得了多少分,而是想说这种情况下会存在多大的安全。如果在现实的交通事故中,一辆车把你的车从侧面给撞了,如果严重点可能会侧翻,(指南者在侧碰实验中就侧翻了)这一翻不要紧,如果门开了,车内的驾驶员就会存在甩出的可能性,由此导致二次伤害。所以说这个问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null null null

碰撞侧的左前门开了!扣分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有被甩出的危险!

null null null

偏置碰撞:后排乘员安全值得担忧

碰撞结果后排女性假人扣分到50%以上,表示头颈部受伤严重,胸部也有少量扣分。前排假人胸部和小腿有扣分,说明这两个部分受伤较重。从现场表现来看,碰撞后车头部溃缩比较严重,不过A柱无明显变形,表现还是不错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徐主编课堂#,众泰,一个在几年前已经病入膏肓的企业,通过一系列廉价的高仿车型,迅速满足了人们拥有豪华车的梦想,并在这几年占了一席之地,据有关人士透露,大部分都是农村或者3线以下城市(这个说法有待考究,我们还需调查)。但是,整车工艺和品质确实不敢恭维,毕竟,他们属于火工头陀,只是用皮尺做了分析,研发能力和造车工艺还有很大的差距!

这次的碰撞,我们就能看出,众泰T700,在应试考核点中,表现的也算不错,但是,我们从结果和现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众泰T700的整车工艺确实不行:车身结构和被动安全配置都存在较大隐患,最明显的是侧碰过程中,碰撞侧前门开启,容易造成驾乘人员的甩出,造成二次交通事故!安全带卡扣脱落,这个卡扣脱落,是C-NCAP这么多次试验以来,头一次出现这种状况,但是安全带竟然没有失效?这个让我们很是怀疑,我们觉得有必要做一次试验,看看,当卡扣失效后,安全带是否还能卡在卡槽里!安全带还能不能起到相应的保护作用!

如果你们觉得有必要,请在下方评论区评论或者点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