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市即揽3万订单?这款丰田车大卖是明星效应也靠硬实力!

2018年01月08日 19:15:17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上市即揽3万订单?这款丰田车大卖是明星效应也靠硬实力!

1月6日,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在全国正式到店上市,这款发布1个多月,订单接近3万台的中高级轿车,无疑再一次给同级对手施加了压力。


作为丰田旗下的主力干将,凯美瑞自1982年问世以来,在全球已俘获2000万用户的青睐,这绝对算得上一款跨时代的车型,类似娱乐产业的明星,在经历了将近40年的光景,熬成了国际大牌,有了前期良好的口碑积累,后期走起来也就顺风顺水了。

庞大的粉丝基础给新车造势的同时,硬实力也是其深受肯定的原因之一。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以不同以往的炫酷造型、驾驶乐趣和安全性能给大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凯美瑞

2.5Q旗舰版

25.98万元

2.5G豪华版

21.98万元

2.0G豪华版

19.98万元

2.0E领先版

18.98万元

2.0E精英版

17.98万元

凯美瑞运动

2.5S锋尚版

22.28万元

2.0S锋尚版

20.58万元

凯美瑞双擎

2.5HQ旗舰版

27.98万元

2.5HG豪华版

23.98万元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装备大幅升级,指导价为17.97-27.98万元,主力车型价格相比第七代还略有下降;其中第八代凯美瑞混合动力双擎2.5HG车型比老款售价下调2万元,科技与安全装备却更加全面;2.5L车型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EPB电子驻车系统、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等,丰富配置可与豪华车媲美。

01

开不坏的丰田车


聊起凯美瑞,作为车主代表的吴佩先生在活动现场侃侃而谈。“开不坏的丰田是我们对过去驾驶凯美瑞这款车的直观感受。”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凯美瑞,在第八代车型之前的设计虽谈不上惊艳,但一定是符合主流市场审美需求的,低故障率也免去车主在使用车辆过程中所遇到的诸多烦恼。

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车主已对丰田车形成了品质高、可靠性强的固有印象。广汽丰田品控可以说处于行业的领先水平,在《改变世界的机器---精益生产之道》书中提及丰田的精益生产体系,讲述企业如何以最优化的效率、最低的成本大量生产高可靠性的产品。品质的把控不仅是需要严苛的工作者更需要先进的设备。

而大家对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高认可度,其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有高品质背书,不管它的设计与底盘怎么变,骨子里依然是那台好开的凯美瑞。

02

告别“前任”,不一样的全新第八代凯美瑞

《前任3:再见前任》让我们明白一个道理。

前任都是用来告别的!

同样当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出现在我们面前时,也让我们相信一点,现在的它更适合当下的消费者。

最有谈资的部分当属设计和动力总成。前脸部分,宽大的车体配合下压的车头,营造一个俯冲的姿势,加上大面积的前格栅做点缀,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大胆夸张,这无疑迎合趋向年轻化的汽车市场。


内饰设计亦摒弃了以往的保守风格,环绕型座舱处处彰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呈现优美的Y型曲线,打破传统T型设计,前排10向电动调节座椅采用立体运动造型,宽厚坐垫提供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和保持性。

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则凸显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强烈的未来科技感,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8英寸彩色中控触屏、7英寸仪表盘液晶屏三屏的搭载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这也是丰田首次在国内车型搭载三屏联动系统。

动力部分,全新开发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直列四缸发动机热效率可达到40%,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与之搭配的全新Direct Shift–8AT变速箱,可实现接近全域锁止,带来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受。如果购买混动版本,更能享受低至4.1L/100km的节油体验。

第八代凯美瑞使用全新开发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挂,在保持舒适性基础上,大幅提升了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新车还采用和雷克萨斯设计理念相同的高精度齿条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实现紧致、精确的转向质感。

03

安全提升,新GOA车身到底好在哪?


前不久,在严苛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碰撞测试中,北美版2018凯美瑞斩获“Top Safety Pick+”(顶级安全+)成绩。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和北美版同样规格的新GOA车身,具有高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以及高强度的座舱。新的GOA车身不仅能确保在正面碰撞时保持优秀安全水平,并超前应对25%小偏置(副驾驶席)碰撞。

此外,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还全系标配十个安全气囊以提升被动安全性能。在主动安全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通过先进的毫米波雷达和摄像机传感器协助配合,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写在后面:廉颇老矣,尚能饭否?凯美瑞的回答是肯定的!在过去我们也见过太多曾辉煌一时的车型,终究抵不过时间的洪流。凯美瑞能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在于“与时俱进”,设计感更加突出的外观与内饰,全新的动力总成无疑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开疆拓土提供了更多的资本。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