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5.99万起售还是7座,这几款大SUV月薪3000也能买得起!

2018年01月08日 21:01: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最低5.99万起售还是7座,这几款大SUV月薪3000也能买得起!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大多数多口之家都想买一辆大空间,多座位的SUV。但想要空间大的同时,车还不能太贵。不喜欢轿车,又希望配置能全面些。思来想去,V姐觉得这几款不到10万就能拿下的7座SUV一定是你们的菜。


No. 1

东风风光580

1-11月销量:160,766台

官方指导价:7.29-9.40万元

排量:1.5T/1.8L

变速箱:手动、无极变速箱

风光580可谓是2017年最火爆的自主7座SUV了,虽然全年销量还不及H6的一半,但对于风光这个4S店数量不多的品牌,580的成绩真是不错的了。

敦厚饱满的造型迎合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审美。除了入门版车型外,标配的超大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还能实现手机互联等操作。

实用的7座大空间也让它竞争力十足,同时在配置方面它也很不错,上坡辅助、泊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基本涵盖了消费者日常用车的功能。

不过由于热销的关系,所以上市一年多了,市场优惠也不大,但大部分地区都有一些礼包和购置税减免的活动,还是能提升了其综合性价比的。


No. 2

长安CX70

1-11月销量:85,143台

官方指导价:5.99-10.99万元

排量:1.5T/1.6L

变速箱:手动、自动

通过logo可以看出这是长安商用车品牌,事实上老款CX70的车标要比新款车型容易分辨的多,而新款CX70T的“T”则代表的是涡轮增压。

长安商用CX70全系都为7座,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匹配手动/自动变速箱,目前共有12款车型在售。

空间上,长安CX70的座垫长度非常大,但靠背的角度过于垂直,不过腿部空间相对而言还是不错的,至少看上去不至于狭小拥挤。

从配置上来看,长安CX70标配主驾驶安全气囊、ABS+EBD、后倒车雷达,再结合5.99万的入门价格来看,这个配置其实并不算寒酸,值得大家关注一下。


No. 3

斯威X7

1-11月销量:48,787台

官方指导价:8.59-11.39万元

排量:1.5T/1.8L

变速箱:手动、自动

作为斯威旗下的首款车型,斯威X7在2016年以较高的性价比成功打入了国产大7座SUV的细分市场。造型上采用了一些宝马风格的设计语言,虽谈不上照搬,但给人的感觉非常熟悉,这一点在该车的头灯以及尾部铭牌上都能有所体现。

车身长宽高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相对宽裕的尺寸也确保了2+3+2个座位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另外,第二/三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地台比较平整,储物空间的拓展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

斯威X7的配置延续了自主品牌车型一贯以高配置取胜的做法,除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方向盘高度调节、全景影像等配置外,该车还集成有导航,手机互联以及互联网控制等功能,科技感出色,12英寸的中控大屏更是有一种神似特斯拉的感觉。


No. 4

比亚迪S7

1-11月销量:21,875台

官方指导价:9.99-13.99万元

排量:1.5T/2.0T

变速箱:手动、双离合

说到比亚迪S7,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比亚迪S6吧,坦率的来说,比亚迪S7的设计和S6差不多,就连个头和长相都特别相似,但两款车型所表现出的气质却有所不同,作为比亚迪打造的旗舰级SUV,S7明显更时尚、更大气,直白点来讲就是看上去更高级。

内饰设计也是比亚迪S7的亮点之一,毫不夸张地说,拿S7与30万元级别的SUV相比,S7的内饰配置也毫不逊色。

事实上比亚迪S7在2017年的销量实际上是有所下滑的,这主要是在它的价格区间内出现了很多实力派车型,但如果你在10-15万真的想买靠谱的7座SUV,它还是不错的,毕竟,曾经它也是月销过万辆的主。


V姐总结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些车基本是这一年中销量最好的四款7座中型SUV了。它们虽然没有任何的越野能力,也不具备什么高大上的技术,不过它们却能满足大家对7座SUV的需求,从性价比的角度上看,选它们还是没错的。


看完有什么想法吗?跟米妹讨论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