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马自达-M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土豪的世界你不懂,百万怒提“三蹦子”

2018年01月08日 20:30:0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土豪的世界你不懂,百万怒提“三蹦子”

国内车友聊起三个轮交通工具时,总会联想起田间地头的“三蹦子”。有些地区也称为“狗骑兔子”,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这部三轮却有着非常高贵的血统及显赫的地位,他就是来自英国的Morgan。

虽然没有空调、没有ABS、没有安全气囊······但凭借一成不变的经典外观与奢华定制的纯手工制作工艺,其售价高达百万。



这部“三蹦子”拥有百年历史传承,早在1909年第一辆Morgan就已诞生,名为:3 Wheeler。

3 Wheeler拥有强大的V型双缸摩托车发动机和轻便简洁的车身设计。

一经推出可谓风头十足,同时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短短三年时间里销量就高达三万余辆。

在当年,3 Wheeler除了民用,还获得了很多世界纪录和各大赛事的金牌。

3 Wheeler在市场的热销持续了45年之久。

最后一台老式3 Wheeler在1951年下线,Morgan的三轮产品暂时画上句号。

由于人们对3 Wheeler的难忘,在停产下线的60年后,全新的3 Wheeler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荣耀回归。

新款的3 Wheeler延续经典三轮设计,复古中融入现代元素。

仿战斗机造型双人座舱,座椅采用高档真皮内饰。

整体造型依旧保持着圆润复古风格。

内饰多处采用实木材料,车身也是合金材料包裹实木。

两根战斗力气息浓郁的排气,格外显眼。


动力系平台来自美国S&S公司的1982ccV型双缸发动机。

马自达MX-5变速箱没有过多的电子配件,呈现出朴素纯粹的Morgan韵味。

如今的Morgan 3 Wheeler,依旧延续手工组装每一辆车。虽然每年产量仅160多辆,但这是Morgan百年的传统,也是Morgan专属的特色。




近年来,除了汽油车Morgan 3 Wheeler也加入到新能源的行列中。还推出了EV3 Junior ,一款专为7岁以上儿童,设计的电动Morgan大玩具。

随后又推出了UK 1909 Edition

但由于当时没有找到合作公司,UK 1909 Edition并没有实现量产。

UK 1909 Edition精致的充电口

而在不久前Morgan宣布将与Frazer-Nash Energy Systems合作。

准备量产的全新Morgan Electric 3 Wheeler电动车。

Electric 3 Wheeler的到来,意味着Morgan第一台量产电动车诞生。

同时Morgan也打破了传统,第一次采用复合材料车身,获得了更持久的续航。

Electric 3 Wheeler搭载34.8kW的水冷电机和21kWh的锂电池。

将动力直接传到后轮,最远里程可达195公里,马力性能与汽油版本相当。

Morgan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高品质生活态度,它如同一件能跑的艺术品,秉承精神享受高于一切的原则,让你置身于纯粹的驾驶乐趣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3.9-34.0
跑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