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合资紧凑级SUV开打价格战!最低15万即可买到,消费者美滋滋

2018年01月08日 18:48:17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对于咱们消费者来说,最喜闻乐见的事儿莫过于新车降价了。而那些紧凑级SUV又是大多家用买家的首要选择,很多厂商扎堆涌入这个细分市场,也让竞争变得非常激烈。今天我们就在市场上寻找到了几台产品力相当不错,并且优惠力度还特别大的合资紧凑级SUV,平均优惠金额都在3万块以上,而且这还是网络和电话报价,意味着实际要买还可以继续砍价。好了,话不多说,来看看都有些什么车吧。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推荐车型:TSI330 5座两驱标准版

动力总成: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

厂商指导价:18.98万元

经销商优惠:2万元

null

柯迪亚克和途观属于MQB平台的产物,都是采用横置发动机布局,两者应算是不同品牌的同平台兄弟,斯柯达的性价比优势再一次体现出来。柯迪亚克算尺寸稍大的紧凑型SUV,从它开始,现在的斯柯达新车终于能散发出阳刚气息,而不再是以往沉闷没生气的性格,线条很硬朗,柯迪亚克车身看着很显大,这都是消费者所需要的。柯迪亚克车厢氛围看着很刚直,男性应该会很喜欢这种很man的感觉,而且内饰用料让人觉得品质感不错,但做工仍然有点细节处理不好,接缝位置会有些毛糙。

null

目前指导价18.98万元的TSI330 5座两驱标准版是大多数消费者的选择,这款车目前能够优惠2万元,即16.98万元。不到17万买一台大众最新MQB平台的大尺寸紧凑级SUV,这买卖很多人都会愿意做吧。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推荐车型:535T 自动领界版

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

厂商指导价:17.49万元

经销商优惠:1.8万元

null

让我们简洁明了的解释一下,探界者就是昂科威的孪生车型。并且变速箱从双离合变成了传统的6AT,更加靠谱了。单从外观就不难看出探界者的美国身份,风格要明显比昂科威硬朗。尤其是C、D柱位置,整个后尾造型很方正,有点像奔驰的GLE。探界者虽然入门售价跟CR-V相当,车型却大一圈,接近于昂科威。 探界者是廉价版的昂科威,内饰档次感很老实地体现出这点。硬塑料用了很多,真皮座椅的面料也明显没有昂科威那么柔软细腻。

null

目前指导价17.49万元的入门版535T 自动领界版是最受关注的一款。17万多的指导价确实也不贵,再加上还有1.8万元的优惠,15万出头的价格买一款合资准中型SUV,不比买那些小型SUV理智多了啊。

北京现代途胜

推荐车型: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

动力总成: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

厂商指导价:17.99万元

经销商优惠:2.5万元

null

韩系车在2017年年末的强势归来,跟大幅度的优惠脱离不了关系。途胜虽然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但是整体的外观造型还是不落伍的。流体雕塑2.0的设计风格更注重直线条的运用,相比曲线很多的流体雕塑1.0,能让车显得更man、更有雄性基因。这对于SUV来说是很重要的。它即照顾了大众审美,又体现出设计思想和设计功力。途胜的车厢设计风格和外观一样,都变得沉稳了许多,不再是ix35那种花哨有余沉淀不足的感觉。

null

同样的,性价比还是途胜最大的杀手锏。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15万多的裸车价,配置还一点不低,该有的东西比如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等一个不少,性价比确实可以。

东风标致4008

推荐车型:350THP 舒适版

动力总成:1.6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

厂商指导价18.57万元

经销商优惠:2.4万元

null

东风标致离开SUV主流阵营太久了,2008、3008在市场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但是这并不代表东风标致要束手就擒,沉寂有时候只是为了憋大招。4008对立体感的理解很到位,玲珑浮凸。而看似是一块平面的位置,设计师又会一些镀铬饰条或者窗线,令任何一个地方都不存在设计死角。4008的内饰同样漂亮极了。

null

350THP 舒适版作为入门版本,性价比最高。指导价18.57万元,能够优惠2.4万元,裸车价在16.17万元左右。想象中曲高和寡的法国车,看来也不是那么的不好触及的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