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民日报点评:华晨中华V6领衔人工智能时代

2018年01月08日 17:00:51
分享到:
来源:中华汽车

原标题:人民日报点评:华晨中华V6领衔人工智能时代

作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人民日报》不仅是展现蓬勃发展社会主义新中国的舞台,更记录了中国正在发生的变化与变革。日前,华晨中华品牌旗下最新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代表获得人民日报点赞,成为中国实体经济发展大背景下,布局工业互联网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标志性成果。

2017年7月,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为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智能化产品,为人工智能互联在汽车行业的探索应用指明了方向。华晨中华参照德国工业4.0标准,建立了全新智能制造工厂,为传统工业技术带来智能化升级,而这一拥有151台机器人的高度智能制造新工厂更是获封“2017中国最佳工厂”。

华晨中华V6作为诞生于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的首款重磅力作,自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起就引起了市场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承袭了德国工业4.0的豪门基因和宝马的顶尖智能制造技术的华晨中华V6以高颜值、宽适车身、智能互联等硬实力傍身,实力打造“同级最奢华的科技汽车单品”。

作为行业内率先实现语音识别系统用户自行定义唤醒的智能互联产品,华晨中华V6搭载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系统3.0版本,可识别20多种方言,并首家搭载第四阶段远程控制车联网系统,可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远程关锁、一键寻车、手机规划好的行车路线一键发送等多种功能,不仅真正实现驾驶者与车辆的深度交流,更成为宽体智能互联生活的引领者。

华晨中华V6不仅是华晨中华以全球智慧工厂+德系智能研发体系,双智驱动重构自主品牌SUV竞争规则的颠覆之作。华晨中华V6的面市,不仅代表了造车新的趋势,更标志着智能互联汽车的崛起,引领智能汽车发展迈上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