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i家族又有新成员,介于i3与i8之间的全新轿跑600km不充电

2018年01月08日 16:34:58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BMW i家族又有新成员,介于i3与i8之间的全新轿跑600km不充电

i尚电动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宝马一向不是一个只专注传统燃油车的车企,i品牌就能说明一切。而在新能源领域,宝马也不仅仅是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新能源产品序列,它还要通过在研发能力、电池技术、创新科技、品牌与产品布局、充电网络、电动出行服务六大领域的建设,打造一个完善的新能源生态系统。

我们说回产品方面,实际上目前宝马在中国已拥有5个系列的9款新能源车型,涵盖了从紧凑型轿车到大型豪华轿车,从SUV到超级跑车等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

另外在技术领域,宝马也有像eDrive、新材料、智能互联等代表创新科技,宝马远远不满足于在产品上取得成功,这个品牌更愿意积极的布局全产业链,甚至包含了未来的电动出行。

在去年宝马新能源媒体沟通会上,宝马表示到2025年,品牌将增加25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12台纯电车型。就目前而言,宝马在中国已经拥有5个车系共9款新能源车型,产品矩阵比较丰满。对宝马的新车,想必众多新能源粉、Bimmer都是充满了期待。

以下配图均为i Vision Dynamics

全新宝马纯电动概念跑车

日前,有消息传出,宝马旗下首款四门纯电动轿跑车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并且这台车是基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而来,定位于现有的i3与i8之间。(说不定叫i6,这是我猜的)

从概念车看,它的外观设计非常激进。虽然与传统车相比有明显的不同,但依然是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而在周围还采用了灯带装饰,典型的新能源车一贯设计风格。

FF91

尾部就有得说了,i Vision Dynamics完全不同于任何一款宝马车型,它采用了一种趋于偏平化的设计,尾灯的设计非常新颖,在黑色后杠的映衬下,整车的运动质感得到了体现,尽管和FF91的尾部前杠风格有一些神似。

另外,这款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4804/1933/1387mm,轴距为2993mm,很明显,这种数据一眼就能看出它是一台妥妥的轿跑,它的侧面线条十分修长。

一直以来,驾驶乐趣都是宝马的品牌之本。所以说,尽管这是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车型,它也没有因此就妥协。据悉,这台新车最大续航里程高达600公里,最高车速将大于200公里/小时,而它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秒。

宝马i3

在去年宝马新能源媒体沟通活动中,i尚电动深度试驾了宝马i3,印象深刻。虽说i3车身小巧,但它采用了非常周密的减重措施,通过碳纤维座舱等一些列的轻量化结构,让这款车的实际重量还不到1.3吨,并且它的前后车身配重比达到50:50。

另外,i3采用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设定非常值得一提,这不仅能够额外的起到环保的作用,同时也能给驾驶者提供一种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甚至仅使用单踏板就能完成所有路况的驾驶。

宝马i8

而说到宝马i8,尽管排量只有1.5升,但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达到231匹马力,外加前轴电机,它的综合动力达到360匹马力。虽说在超跑界运用新能源技术并不是偶然现象,但在量产车领域和电气化大环境下的高性能产品也不常见,宝马i8可以说是非常独特了。

其实在量产电动新车市场,特斯拉的实力有目共睹,作为以传统汽车起家的豪华车企,宝马i品牌旗下的产品是目前最有能力能够与之抗衡的对手。不难想象,若等到这款全新轿跑问世,消费者在产品方面的选择也将更加丰富,更重要的是,宝马电动化战略将进一步得到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