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性能和实用性兼顾 20款世界最快的旅行车

2018年01月09日 07:38:37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ALPINA B5 BI-TURBO TOURING - 201MPH:这辆宝马5系列旅行车目前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旅行车。新款Alpina B5 Bi-Turbo的核心是一款4.4升600bhp的双涡轮增压汽油V8引擎,其输出扭矩为590磅英尺,仅需3.5秒即可将速度从0达到62英里每小时。

奥迪RS 4 AVANT - 155MPH:标志性的奥迪RS 4 Avant的核心是2.9 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444马力和442磅英尺的扭矩 - 足以在4.1秒内从0达到62英里每小时的速度。

大众帕萨特GT TSI - 148MPH:凭借其不算微不足道的最高速度,大众的旅行车使它成为10大最快的旅行车之一。它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6.3秒内从0达到了62英里/小时,拥有650升的后备厢空间。

斯柯达明锐VRS 245 - 155MPH:斯柯达的运动旅行车(称为“Combi”)采用与大众高尔夫GTI Performance相同的242马力2.0 TSI发动机,可以在6.7秒内从0-62英里加速。

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 ESTATE - 155MPH:由于3.0升双涡轮增压V6输出396bhp和四轮驱动,这款车可以在4.7秒内从静止冲刺到62英里每小时

沃尔沃V90 T8 TWIN ENGINE - 155MPH:当你把沃尔沃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加起来时,你会达到惊人的400bhp。这足以使零百加速仅为4.8秒。

沃尔沃V60 POLESTAR - 155MPH:V60是沃尔沃系列隐藏的宝石。拥有强大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输出362bhp,它可以在4.5秒内从0达到60mph。

西雅特LEON ST CUPRA 300 - 155MPH:西雅特的最强大的公路车,有4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DSG自动变速箱,并由2.0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96bhp)提供动力。 它可以在4.9秒内从0冲刺到62英里每小时

捷豹XF SPORTBRAKE - 155MPH:第二代XF Sportbrake很容易成为市场上最好的旅行车。 目前最快的版本配备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296bhp),0-60mph只需6.1秒。不幸的是,XF轿车上已经看到的F-Type 375bhp增压汽油V6现在还不能用于英国规格的Sportbrake。

宝马3系TOURING - 155MPH:选择335d xDrive M Sport Touring,其强劲的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在4.9秒内将您带到62英里/小时。再加上宝马的卓越驾驶动力和全轮驱动系统,您拥有了一个非常快的紧凑型旅行车。

福特福克斯ST - 154MPH:福特引人注目并且令人惊讶的福克斯ST版本在配备247bhp 2.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的情况下速度最快,这种发动机可以在6.7秒内从0达到62mph的速度。

梅赛德斯-AMG CLA 45 SHOOTING BRAKE - 155MPH:如果标准的CLA四门轿跑车不如你想要的那么实用,那么这款四轮驱动的45 AMG搭配一款355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应该是令你满意的。 对于0-62mph的时间4.3秒,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奥迪RS 6 AVANT (PERFORMANCE PACK) - 186MPH:以性能升级的奥迪RS 6 Avant quattro是旅行车中的贵族。 在发动机罩下是一台输出597马力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在3.7秒内从0-62英里/小时的速度,配备碳陶瓷刹车盘,奥迪将最高时速提高到每小时186英里。

ALPINA B3 S BI-TURBO - 188MPH:由一台3.0升的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仅需4.3秒即可达到每小时62英里的时速。

保时捷帕拉梅拉SPORT TURISMO - 188MPH:普通的帕拉梅拉稍微更加实用的姐妹车,TURISMO更长更宽敞。 配备542bhp的4.0升V8涡轮增压引擎,在3.8秒内就能从0达到62mph的时速。

Mini JOHN COOPER WORKS CLUBMAN - 148MPH:拥有双涡轮增压的231bhp发动机,再加上优秀的性能和ALL4全轮驱动。 从0到62英里的加速时间仅需6.3秒。

大众高尔夫R ESTATE (PERFORMANCE PACK) - 168MPH: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适用于两厢车和旅行版的高尔夫R. 然而,当性能组件被指定时,它是不受限制的 - 充分发挥该车的306bhp 2.0升TSI发动机的全部潜能。

沃克斯豪尔INSIGNIA SPORTS TOURER - 152MPH:顶配的沃克斯豪尔4×4涡轮增压版本加上全驱系统,其25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使0-60mph时间仅7.1秒。

梅赛德斯-AMG CLS 63 SHOOTING BRAKE - 155MPH:旅行车并没有比CLS的“SHOOTING BRAKE”版本更加时尚,其咆哮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从0达到60mph的速度仅需3.8秒。

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 ESTATE - 186MPH:这款高速公路车以强劲的604b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为动力,能够实现超级跑车的加速 - 仅需3.5秒即可完成0-62mph的加速。再加上一个巨大的640升的后备厢空间(或者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达到1,820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