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期待值最高的5款全新SUV!最便宜那款低于8万起售?

2018年01月09日 09:47:3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汽车更新迭代速度之快,让持币待购消费者对于新车资讯,丝毫不敢怠慢。尤其基于国民对SUV一往情深的背景,SUV新品更是接踵而至,应接不暇。

null

无暇查阅每条新车资讯的你亦无需过虑,教授为你罗列2018年最值得期待SUV名单,不妨传播给身边同样有购车打算的朋友。

null null

前不久结束的广州车展,大众发布T-ROCSTAR概念车,是一汽-大众国产T-Roc车型的设计蓝本。这个结实的小家伙将由MQB平台打造,圈状日间LED灯、双色车身、熏黑后视镜,调皮、年轻元素遍布全身。

新车长/宽/高:4234/1819/1573mm,轴距:2603mm,预计入华国产后将进行接地气的“加长轴距”。

null

国产T-ROC将采用1.2TSI、1.4TSI(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方面交由6MT或7DSG完成,预计后桥将选用独立式悬架。

null

教授点评:结实紧凑的设计,摒弃大众一贯的套娃设计,辅以大众深入民心的群众口碑,只要定价合适,估计又是推出一款大卖一款的节奏。丰田C-HR和大众T-ROC,你选谁?

null null

(丰巢WAY概念车)

新车延续丰巢WAY概念车设计语言,量产后依旧保留大量概念车元素,复杂、锐利、跳跃的线条,绝对是年轻人的菜。

null

新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让每款车都富有个性,让驾驶感受富有激情”的造车理念,会否为C-HR注入运动基因?甚是期待。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360/1795/1555mm,轴距:2640mm,预计高配车型将采用18英寸叶扇状轮毂,搭配主打静谧性和舒适性的米其林PRIMACY 3系列轮胎(225/50 R18)。

null

动力方面,海外在售C-HR供1.2T+6MT/CVT、1.8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组合可选,预计国产版C-HR将延续同样方案。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Ps,峰值扭矩185N·m,1.8L混动车型综合输出马力122Ps。

null

教授点评:面对早已名利双收的本田缤智、XR-V,姗姗来迟的C-HR可谓不容有失,没有战败预案。而对于一款小型SUV而言,得年轻人青睐得天下,广汽丰田C-HR、一汽丰田奕泽任重道远。

null null

(2016款 Q2 TSI)

一汽-大众奥迪Q2L车型于今年12月23日正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是奥迪Q2的国产版本,或命名为Q2L,轴距有所加长以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

null

(2016款 Q2 TSI)

海外版奥迪Q2长宽高4190/1790/1510mm,轴距2600mm,入华后将接地气地加长轴距。

null

(2016款 Q2 TSI)

动力方面,国产Q2L将搭载1.0TFSI、1.4TFSI汽油发动机,高性能版本或将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6Ps、150Ps和190Ps,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2016款 Q2 TSI)

教授点评:Q2L的到来,总算补齐奥迪在华产品序列,奥迪A8L、A7 Sportback、SQ5、RS 5 Coupe也将于2018年迎来换代,一系列全新血液的注入,势必能让奥迪砍获更多市场份额。

null null

新车采用全新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六边形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狭长LED日间灯、悬浮式车顶、熏黑包围、骚红车漆,无不在宝骏迈向精致化、往上发展的决心。

null

新车长/宽/高:4655/1835/1760mm,轴距:2750mm。尾部饱满、层次丰富,大尺寸黑色包围、银色护板辅以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不怒自威。

null

宝骏530将采用高配车型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低配车型扭转梁非独立后悬架的方案。其中扭转梁非独立后悬架设计与宝骏560保持一致,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设计与宝骏560律动版相同。

null

此外,后独立悬架与第6代奥迪A6的后悬架结构惊人相似,粗壮的H型下控制臂提供良好侧向支撑,减振器与弹簧分离布局留给加拿大摩缇马帝公司更大的调校空间,着重提升底盘舒适性,缩短调校周期。

null

教授点评:话说这门把两侧饰板灵感来自尿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先换个洋气点的车标吧。

null null

(T-Prime GTE概念车)

据悉,新一代途锐有望于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全球首发,大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null

(T-Prime GTE概念车)

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历久弥新,换代车型将采用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风格延续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前脸设计与大众Arteon有异曲同工之妙,应用到魁梧SUV上同样协调。

null

(T-Prime GTE概念车)

新车将与奥迪Q7、保时捷卡宴、兰博基尼Urus共享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动力方面,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最大马力280Ps。国内市场或供2.0TSI、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8AT和托森差速器加持的全时四驱系统依旧是亮点。

null

(新一代途锐谍照)

教授点评:前有途昂,后有辉昂,现有途锐,接踵而至的旗舰新品,大众在华野心昭然若揭,敢此般追击入门级豪车,除了大众,后无来者。

null

一石激起千层浪,更何况一汽大众T-ROC、广汽丰田C-HR空降国内小型SUV市场?格局势必重新洗牌;宝骏530成为宝骏走向精致、迈向高端的小里程碑;奥迪Q2L能否祭出厚道售价,让普通合资品牌紧凑型SUV拥趸转投阵营?全新大众途锐欲借兰博基尼、保时捷为己镀金。

null

(兰博基尼首款SUV——URUS)

如你所见,各厂商顺应民意、对造SUV热诚有增无减,从超豪华品牌玛莎拉蒂、宾利、兰博基尼也“放低身段”染指SUV领域便能窥探一二,让SUV热潮来得更猛烈些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