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子:这次不愁娶媳妇了!只花1.5万买了一辆撞毁的大众宝来

2018年01月09日 09:48:43
分享到:
汽车现在是越来越普遍,基本上家家户户都有了自己的私家车。在农村娶个媳妇没辆车是真的不行,去相亲不开着车去,女方家长都不让进门,邻村的小王就摊上了这事儿,因为没钱买车一直没相亲成功,前几天小王花1.5万入手了一辆出了事故的大众宝来,小王说这次不愁娶媳妇了。 小王介绍,这辆车是通过熟人介绍来的,原车主也是因为操作不当,一把方向没打好直接开翻到沟里了,车上就他一个人,索性没有生命危险。从车况来看,如果后排坐人的话后果不堪设想。车主的家人也不准备修了,1.5万出售给了小王。 经过进一步了解,这辆车是15年的大众宝来,1.6排量,手动档,国五排放。这次事故非常严重,尾部凹陷,严重变形,前脸也有一定程度的损伤,4S店售后人员表示这车要是修的话用原厂配件再加上工时费起码能再买大半辆车了,小王没多考虑,直接给钱买下。 小王将车托运到了表哥的修理厂,自己家的亲戚。也都知根知底,本来是打算拆了卖配件的,结果他表哥看到发动机变速箱没啥大问题说值得修一下,用了副厂的配件,花了2万多,整整修了1个月算是帮小王实现了有车梦。小王说这次不愁相亲相不到媳妇了。下面小编为你推荐几款安全用品。 纽曼北斗电子狗测速雷达2017自动升级安全预警仪汽车载流动一体机自动升级高感度微波跳频雷达。先科2017款高德电子狗云狗自动升级流动测速雷达汽车载安全预警仪高德云数据实时路况定位防盗自动升级

行车记录仪,维护司机的合法权益,对横穿公路的行人及骑自行车、摩托车的,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有可能会被敲诈勒索,如果有了行车记录仪,司机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

车载灭火器相对大多数车友来说,可能过期了也从来没用过。用不到这也是极好的,不过有些车友因感觉车子上放着个灭火器还是挺麻烦。但是小编想要说的是无论是否感觉麻烦,那都要带上!

三角架警示牌反光汽车三角危险灭火器标志多功能车载车用三脚架车检标准安全警示行车必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