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十万块内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最值得买的日系车大盘点

2018年01月09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其实说到10万买车,这个价位选择真的很多。国人现在有钱了,生活条件得到了改善,10万买个车也成为了再正常不过的事。新的一年刚刚开始,问道2018年10万能买什么车值?下面小水滴给大家简单罗列了以下这些车。

丰田威驰

经销商参考价: 5.78-10.18万

发动机:1.3L 1.5L

变速器:手动 CTV无级变速

null null

推荐理由:威驰是很多朋友在购买合资小型时都会考虑到的一款车型。威驰的外观设计简约时尚,个性十足,看着车子小,但是空间够大,后排地板平坦,三个人乘坐也非常舒适。而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非常大,能放不少东西,一家三口出去旅行十分方便。动力方面日常是够用的,因为是家用车,又不是拿来飙车,即使满载,也不是非常吃力。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没得说,而且丰田已经应用到多款车型,可靠性也没问题,一般城市里上下班代步是非常轻松的。小水滴在网上找到了一份威驰的口碑分析数据,对于威驰,空间、配置、动力、操控是车主最关注的4个方面,车主对空间、配置、动力、操控比较满意,正面评价比例分别为69.50%、59.71%、73.08%、63.64%。

铃木雨燕

经销商参考价: 4.98-7.78万

发动机:1.3L 1.5L

变速器:手动 自动

null

推荐理由:铃木雨燕是典型的日本车,车子本身皮实,不容易有毛病,除此之外,外形还比较独特,一眼望去就会认出来。虽然有点仿Mini,但是,也还算经过自己重新设计。车子重心低,非常稳,雨燕的操控应该是同级别里最好的。并且雨燕的价格一直都很低,对于刚工作的年轻人用来代步是非常划算的。

 

日产骊威

 

经销商参考价:  7.28-10.42万

发动机:1.6L

变速器:手动 无极变速

 

null

推荐理由:骊威同时拥有省油、大空间与驾驭自由三大优点,并以低价策略为低迷的车市注入一剂强心针。 不论是上班通勤,或是周休二日与家人一同出游,骊威兼具节能与舒适乘坐的空间,拥有骊威,天天都是星期天。保养还便宜,虽然没有过多花哨的功能,但性价比比较高。

 

丰田YARIS L 致炫

经销商参考价:5.98-9.48万

发动机:1.3L 1.5L

变速器:手动 无极变速

 

null

推荐理由:从外观上来讲致炫外观时尚动感,整体车身造型看起来比较大气。从消费者角度来说,很适合家用或者上班代步用的一款车,小水滴觉得这车挺不错的。空间比较大,动力也可以,换挡容易,方向盘轻盈,油耗低,小毛病也比较少,而且新款安全配置很高。

 

本田飞度

经销商参考价: 7.38-11.28万

发动机:1.5L

变速器:手动 无极变速

 

null

推荐理由:飞度从进入中国开始,内部空间就是无敌状态,别说跟同级别比,就是跟紧凑型车比,都要大出很多,尤其是后座腿部空间,应该是A0级车里唯一可以跷二郎腿的车型了。不到十万块能能买到一个CVT+1.5动力+A级空间的时尚小飞度,还是非常值得的,尤其在保值率上,飞度常年保持这个级别的第一名。所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文/董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