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开年最强音,新红旗品牌战略到底有多宏远?

2018年01月09日 15:42: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2018开年最强音,新红旗品牌战略到底有多宏远?

· 2018年1月8日,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

· 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战略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于2018年1月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发布会邀请了来自汽车产业界、科技与互联创投界、艺术文化界、体育界、影视界等各界嘉宾,以及全国媒体等近千人,共同见证红旗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

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

       发布会主题为“新红旗 让梦想成真”,自1958红旗诞生,60年来经历过变革中的失落,市场化的曲折,而今,红旗以强者的姿态回归,以创新者的姿态进取,携手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掀开振兴红旗的历史篇章,踏上继往开来的梦想征程。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胸怀梦想,击鼓催征,扛红旗、抓自主、挺创新、强合作,我们将义无反顾,全力以赴。”2018年,是一汽落实‘四步走’战略、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基点之年。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新红旗成功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为达成这一使命,新红旗将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辆级,2025年30万辆级,2035年50万辆级的宏伟目标迈进。

设计、产品、研发展现新红旗强大实力

全新设计语言

       在设计方面,新红旗运用了全新语言——以“尚·致·意”为核心理念,畅情表达、充分演绎“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采用贯通式的旗标,流畅的腰身,霸气十足的前大灯,设计感年轻化,造型感现代化。

 “新红旗”概念模型车

       另外,全新红旗徽标采用金色与红色的搭配对开的红旗寓意红旗品牌旗开得胜,并以经纬线条展现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全新红旗徽标将呈现于红旗车型的方向盘和轮辋上。

word图片.png

全新红旗徽标

全球化研发布局

       中国一汽构建了“一部四院”的研发体系,形成了“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为新红旗源源不断地注入强大的技术生命力。

中国·长春——全球研发总部,红旗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智能网联研发院

      中国·北京——前瞻技术创新分院、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

      中国·上海——新能源研发分院

      德国·慕尼黑——前瞻设计分院

      美国·硅谷­——人工智能研发分院

“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为新红旗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全方位产品阵列

      在全新品牌战略引导下,未来新红旗家族将包括四大系列产品:

      L系列——新高尚红旗至尊车;

      S系列——新高尚红旗轿跑车;

      H系列——新高尚红旗主流车;

      Q系列——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

      在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

      在智能网联方面,新红旗将在2019年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到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实现L5级自动驾驶。

      在新能源领域,新红旗将以全部电动化作为新红旗的驱动动力。其中:2018年,新红旗首款EV纯电动车上市;2019年,新红旗燃料电池车开始批量实地运行;2020年,新红旗全新FME平台推出系列电动车,续航里程达600 km;到2025年,新红旗将推15款电动车型。

新红旗,“心”服务,打造极致用车体验

      新红旗还将通过“红旗心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极致服务。该体系通过遍布全国以及海外的红旗体验中心,梦幻舒心的红旗云店,高尚情怀的红旗旗仕团,一键即有的红旗共享出行和终身免费(保修、救援、取送)的红旗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贴心出行解决方案。

       在出行生态方面,中国一汽正以“智慧城市、智慧居住、智能交通、智能汽车、智享出行、智享生态”为主线构建红旗品牌的“智能出行生态圈”,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的用车体验、高品质出行体验和美好的生活体验。word图片.png

红旗“心”服务将为用户提供全用车周期的极致服务体验

       新时代,新高尚精致主义,“新红旗 让梦想成真”,我们拭目以待。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