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她既是天后又是“舞后”,身价上亿豪车出行!

2018年01月09日 16:36:19
分享到:
来源:小或聊车

“淋淋”,一开始为黑蔡依林的人对其的专称,然后放一张她超级难看的照片,之后她的骑士们开始了另类的反击,久而久之成了骑士们对她的另一种称呼。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黑粉,但是她却凭借自己自身的努力,即使练舞练到卧床休息,也不放弃。现成为了天后。她用实力展示了一个女子的蜕变史,哪怕身体小小,也有大的爆发力。她凭借自己的努力,辛勤耕耘,被网友评论舞蹈功底差,她就挑战挑战高难度的体操、芭蕾、钢管舞、voguing…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舞后”。

null

她用歌声和舞蹈为自己赚的不少资金,但对自己却极其的“抠门”。这是蔡依林的座驾,一辆豪车奔驰SL350,这款车外观线条非常流畅,刚买到这辆车时,蔡依林爱不释手,经常开着此车去兜风。蔡依林还特意为这辆车选了一个自己名字谐音的车牌,可见对此座驾的喜爱。这辆车一开就是八九年。

null

蔡依林的第二辆车是豪车雷克萨斯的SC430,这款车在雷克萨斯家族中占据重要的地位,是他们公司引以为豪的车型。同时这款车也在国际上多次获奖。动力非常强劲,再加上车身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跑起来就像一阵风。

null

这辆车是豪车法拉利加利福利亚超跑,这款车将运动性能和实用的灵活性完美结合在一起,驾驶体验是法拉利其他跑车不可比的。

null

这辆豪车奔驰AMGSL63 ,蔡依林有亲自试驾。

null

蔡依林心仪已久奔驰AMGSL63,多次去4S店试驾,但本着节约的原则,最终还是没有买下。但是为了讨男友欢心,花费近300万给男友买了辆超级跑车法拉利,就是刚才那辆加利福尼亚!

null

这样一个对自己节俭,却对男友大方,用实力为自己洗白,这样的天后确实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