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盯着汉兰达了,这货才19万起,外观更帅!

2018年01月09日 17:23:54
分享到:
来源:DIOS车评

虽然斯柯达作为大众旗下的二线品牌,销量一直比不上母公司的大众品牌,但是毕竟它坐拥母公司大众的技术库,而且性价比更高,所以它如今也开始受到一批实在的买家的欢迎,而如今,它们终于出现了一台“利润奶牛”,它就是科迪亚克。借助于中型7座SUV的火爆,它如今的月销量已经稳定在6000以上,成为了非常重要的一款走量车型。它到底性价比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以说,它庞大的身形、棱角分明的线条风格是不少人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这款车的尺寸为4698*1883*1676mm,与途观L相当,但是和其它同级的7座SUV相比是要小一点的。但是它有7座的配置,而且价格门槛比起途观L要低了不少,设计一样非常魁梧,所以依然颇受喜爱。

比起大众家族的直来直去、中规中矩的线条风格,斯柯达“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在细节的塑造上更有追求,使得这款车更锐利、更富有攻击性。但是前脸的竖状格栅,外加L形的半包围日间行车灯,使得它整体观感又很饱满,很讨国人喜欢。

侧面的轮廓方方正正,腰线锐利、锋芒毕露,横贯整个车身,而轮圈的造型也很有设计感,看着就像是五幅的菊花花瓣。

内饰的整体档次相比于途观也要略逊一筹,不过也算是斯柯达家族里档次比较高的了。整体造型对称,而且高配车型有大面积的仿大理石亮面饰板,而低配车型的仿碳纤维塑料饰板观感也不错。中控台的造型虽然粗犷,但是优秀的做工使得它看上去一点也不粗糙,只是全黑色的内饰显得太沉闷了。

另外这款车还有一些很富有心思的细节设计,比如说主驾驶门一侧的门板里,藏了一个雨伞槽,下雨天的时候就不怕弄湿车厢了,而且这个雨伞槽还有排水孔,不用担心雨水积聚在里面发霉。但是其它位置就没有了,有点可惜。

由于定位是一台中型SUV,所以空间上比起汉兰达锐界等主流车型一点也不差。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裕的,尤其是腿部空间,在5座状态的情况下非常大。

不过,只有不到4.7米的车长,使得柯迪亚克7座版的第三排座椅不如同级对手那么宽裕,尤其是腿部空间比较紧张,只能在应急状态下短途使用。

尾厢的空间倒是足以令人满意,哪怕在三排座椅全部用上的情况下也能放两个登机箱。完全放倒之后的平整度也是比较客观的,而且可以轻松躺下两个人。

动力系统方面,它也用上了目前大众的主力配置,包括一台180马力的1.8T涡轮发动机、以及一台22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它还有一个优势的就是只有18.98-26.98万的售价,虽然7座版的最低配置实际上也要23万起步,但是比起汉兰达、冠道等目前市面上的热点车型已经要便宜不少了。虽然和途观家族月销破两万的成绩相比,它的六千多台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不过在7座SUV市场里也不失强大的竞争力。而且它的德系风格也能很好地吸引一批忠实的买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