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方盒子”是男人的梦想之车,每一款都很野

2018年01月09日 17:19:49
分享到: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这话说得一点都不错。棱角分明、线条刚硬、充满野性的粗犷外形与翻山越岭、征服大自然的魄力,都能瞬间点燃男性车主的激情。

null

提到越野,有那么几个名字是绕不开的: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和奔驰G级。这几款车在越野迷心中就是“完美女神的化身”。

null

Jeep牧马人

牧马人是吉普系列中最为强悍的品种,真正意义上的ORV越野车。去年的11月30日(洛杉矶时间11月29日),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于洛杉矶车展完成了全球首秀。

null

全新一代的牧马人在大灯、中网等一些细节设计上,有了一定的变化。7孔式进气格栅算是牧马人最具特点的标志。全新牧马人将它进一步扩大,并且融合两边的圆形大灯,让人感觉小巧又很动感。牧马人头灯首次加入LED光源,科技感显著提升。

null

全新的牧马人车身长度比现款的长96mm,轴距达到3008mm,也比现款车身长61mm,更长的车身带来的是更符合越野派口味的大空间。

null

全新一代牧马人依然提供3.6L Pentastat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还将搭载一款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68马力,峰值扭矩达400牛·米。新2.0T发动机的加入照顾了更多消费者的同时,也代表着牧马人在迎合未来的环保需求。新车在保持超强越野能力的同时,还优化了公路行驶时的舒适型。

null

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是一款有着纯正越野风格的高级吉普车,它是路虎品牌中资历最老的车型。然而路虎卫士对于不是越野迷来说,可能会有些陌生,原因有二,一个是其高昂的售价,还有一个便是它已经停产了!

null

不过就在去年路虎官方已经宣布卫士即将复活!预计全新新卫士将于2019年年初上市。根据外媒提供的全新路虎卫士最新谍照,新车将采用了路虎家族化的设计,不会重现以前老款车型盒子状的经典设计,明显减少一些硬朗笔直的线条,轮廓将变得更加圆润。

null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路虎卫士将应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不再是以前那个追求大排量柴油的卫士了。路虎的这套混动系统,它包括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和一台85kW电动机,综合输出功率可达398马力,峰值扭矩640N.m动力表现应该不是问题,继续延续老款车型强大的低扭输出,保障越野时的动力储备,至少账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

null

奔驰G级

奔驰G级 这应该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平直的外观和简单的线条是奔驰G级独特的风格,奔驰大G不仅男人喜欢,同样也深受很多女车主的爱戴。

前几天对于奔驰G级的迷弟迷妹来说,有一个重磅的好消息:奔驰前几天对外宣布,旗下的全新G级将于1月15日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null

全新G级依然是非常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G级车身加宽了100mm左右,同时还使用了轻量化材质来降低整备质量。

null

动力方面,同样是来自外媒消息,全新G级将搭载4.0T汽油发动机、2.9T柴油发动机以及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传动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对于越野迷来说,以上三款车绝对是标杆性的存在,它们的纷纷上新也让国内一些硬派越野爱好者不禁疑惑,什么时候我们自主品牌是否也能出现这样一款的越野车呢?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国内的越野车市场还是一篇“荒漠”,哈弗H5老态龙钟,陆风X8“蜜汁”配置,驭胜S350倒是有这个潜力,毕竟非承载式的车身机构、依托于福特技术的发动机倒是给了几分底气,如果能控制一下“体重”的话,在细节上多下点功夫,那么小编还是比较看好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