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官网调整车型续航标准 使用国标

2018年01月09日 18:03: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特斯拉官网调整车型续航标准 使用国标

[

2017年10月,特斯拉官方宣布将为中国大陆市场提供搭载“新国标(GB/T20234-2015)”充电接口的MODEL SMODEL X车型,特斯拉官方将为现款MODEL X和MODEL S的车主免费发放“新国标”充电适配器,并改造旗下在大陆地的各大充电网络。

特斯拉官网调整车型续航标准 使用国标

近日,为与新接口标准同步,特斯拉(中国)也根据中国电动车工况测试标准(GB/T 18386-2005)修改了官方网站的车型续航信息。因之前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的续航里程是依据欧洲车辆工况标准(NEDC)提供的数值,此次改动属于根据测试标准不同进行的数据校准,而非用户猜测的“续航里程下降”。

特斯拉官网调整车型续航标准 使用国标

中标GB/T 18386-2005全称《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和续驶里程试验方法》,于2005年发布。标准依据符合中国路况条件的测试方法,由4个市区和1个市郊的循环测试程序组成,理论试验距离为11.022公里,时间为19分钟49秒。最终在试验报告中产生电量消耗、续航里程等测试数据。

特斯拉官网调整车型续航标准 使用国标

目前,基于2005版修改的中标GB/T 18386-2017已经发布,将于2018年5月1日开始实施。对于越发严格的中国新能源汽车审核,新标准上线后必然会进一步监管汽车品牌对于车辆续航数值的标定,促进新能源行业的健康成长。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