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零开始,中国第一豪华品牌WEY8个月卖了86427万台

2018年01月09日 19:22:5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年前,当魏建军对外发布消息要以自己的姓氏命名一个豪华汽车品牌WEY的时候,许多人其实是将信将疑的,甚至还有人并不看好,无论你当时是什么态度,作为中国豪华SUV汽车市场第一吃螃蟹的魏建军今天已经收获了成功。WEY品牌优秀的市场表现绝对不是碰运气,而是优秀的产品实力,让WEY理所当然地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WEY品牌从零开始,短短8个月时间,经销商突破100家,市场销量达到了86427万台,旗下的VV7和VV5两款车销量双双过万,这是一组非常了不起的数字,这是中国汽车与主流合资品牌较劲的真正胜利,我们必须要给魏建军和WEY品牌点赞。

null

面对汽车市场暴利的洋品牌,魏建军在很多公开场合呐喊,“一定要终结合资品牌暴利和垄断的时代,我们要让安全成为最大的豪华。”这也许是魏建军打造WEY品牌时内心最朴素的想法,凭借安全、豪华以及科技的产品基因,WEY不仅在SUV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更实现了中国汽车品牌高端突破的首次成功。

null

同时,面对已经崛起且来势汹汹的中式豪华SUV品牌WEY,那些曾经高傲的洋品牌已经开始心虚,并将WEY纳入了竞争对手范围。

null

从开创者到领导者,中国豪华SUV品牌WEY只用了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从无到有,从有到热销,豪华SUV品牌WEY开创了中国汽车新时代。

null

为了继续领航2018中国豪华SUV市场,除了继续强化产品力之外,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年底,跨年交替的节点,WEY品牌在营销上也是打出了两记重拳。

一是在三亚连续举办了几场以“领航2018“为主题的大型技术和性能体验会,全面展示了WEY品牌的豪华、安全以及继续领跑中国豪华SUV市场的超凡实力,二是牵手江苏卫视的2018跨年演唱会,借助国内一线卫视的时尚舞台,WEY品牌和当红明星一起开启了娱乐营销之路,为年轻的用户和粉丝提供更多认识和接触品牌的机会。

null

WEY品牌在豪华SUV市场取得的成功,其实是中国汽车产品实力的成功,安全、豪华以及技术是WEY品牌始终坚持的核心竞争力。

null

在三亚的性能体验会之前,麻辣车事曾对VV5和VV7两款车进行过测试,得出的结论是中国最牛的动力调教,这两款车要是不火,天理难容。果然如此,在日前由中国汽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世界十佳变速器评选中,VV7和VV5搭载的7DCT,作为中国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与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产品共同获得了“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这也充分说明,WEY作为中式豪华品牌,在核心技术研发方面达到了世界级水平。

null

在三亚的性能体验会上,许多专业汽车媒体在测试完VV5和VV7两款车后认为,WEY品牌卖得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因为如此优秀的产品,用户和市场肯定不会拒绝。

null null

WEY品牌的静音也是做得很到位的,据了解,在项目策划阶段,它就是以BBA、雷克萨斯等豪华车为标杆,制定了极具挑战性的整车级NVH目标160余项, 子系统目标270余项,具体零部件目标400余项。

null

完整可靠的目标体系,有效保证了WEY品牌车型在怠速时车内噪声、风噪、路噪及整车隔声等方面具备了高水平NVH性能的基础。

null

WEY品牌自诞生之日起,就将安全两个字写入了品牌基因,“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这是魏建军对WEY品牌的座右铭。

null

WEY品牌针对乘员安全、行人安全和车辆安全量身定制3DP安全设计,以及突破性提供的12年车身防锈穿保修。正因为拥有如此的安全防护,VV7已成为中国第一个公开挑战最严美规小重叠碰撞试验,并荣获GOOD评级的中国豪华SUV车型,而VV5则成为以PASS级别的成绩堪当中国第一个成功挑战美标车顶静压测试的中国豪华SUV。

null

不仅是用户对WEY品牌高度认可,经销商投资人也对WEY的发展充满了信心。2017年12月底,40家WEY品牌全新4S店集体开业,去年最终突破100家经销商。在尊享服务方面,2018年,按照规划,WEY品牌将有300家4S店投入运营,并以多样化的终端服务形态,全面满足用户需求。

null

2018年,WEY品牌在产品线布局上,将有P8和VV6等车型先后上市。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WEY P8是一款混动型汽车,新车的充电性能非常优秀,充电仅需4小时就能够续航660公里,完全打消了电动车的里程焦虑症。它还加入了混合驾驶模式,包含全自动、运动、纯电、电力保留等驾驶模式,并自由切换,真正可以随心所欲地驾驶。

null

从技术到产品,从销量到口碑,从品牌到市场,WEY已经从中国豪华SUV开创者转变为领导者。如魏建军所言,这只是个开始,WEY不仅要做中国豪华SUV的领导者,还要做世界最大的豪华SUV专业品牌。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