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年底将至,这款SUV全面满足你的用车需求

2018年01月09日 15:25:42
分享到:
来源:中国车视

原标题:【推荐】年底将至,这款SUV全面满足你的用车需求

近两年虽然人们生活的水平显著提高了,家里的存款也逐渐多了起来。但是在买车这件事情上,人们却越发难以轻易就做出选择了。因为现在的汽车品牌和汽车产品越来越多,但是却很少有一款车,能够全面满足大众们所有的用车需求。尤其是颜值、配置、内饰、价格、空间、油耗,这几项大家最为注重的几点方面,往往不可兼得。所以能够从这几点全面满足大家用车需求的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这款车,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们的一致追捧。

首选240TURBO的首要原因就应该是宽敞的空间了吧。而就凭这一点,就让冠道240TURBO拥有了远超同级车的绝对优势!

首先,4816×1942×1669mm的超大车身尺寸、2820的超宽轴距,对于想要极度宽奢的豪华座椅的朋友们来说,简直就是超级福音!超大车身尺寸结合五座座椅设计,就能想象前后排的两排座椅距离到底有多宽了!即使后排放置儿童座椅,都不影响旁边成人的照顾。1.8米在大个子,也能轻松伸展,想躺下也完全没问题!而对于同排乘坐的两个人来说,即使身材比较宽胖也丝毫不会感觉到空间的紧迫感。想要下车时,还能打开90度开启的后排车门,连上下车都是享受!

同时,说到空间不得不说一辆车的后备厢储物能力。冠道240TURBO采用一体化设计平坦后排地板,进一步提升空间存储优势, 510L的超大尾箱,即使是全家人旅游出行,也丝毫不用担心没有空间放行李。

其次就是超级的动力配置和省油能力了,冠道240TURBO拥有的1.5T发动机可是本田曾经统治F1赛场近十年的重要原因。如今又历经十多年的技术更新和调校,1.5T发动机的表现更为出色,其最大功率达到142kw,最大扭矩达到243N·m,再搭配6.35宽速比的CVT无级变速器,不仅反应快,动力更强劲,而且超级省油。加92#油就可以,而且百公里耗油仅7.6L

而且冠道240TURBO配备的19寸大轮毂和245宽轮胎,让车更能适应多种路况,乘坐时更舒适。在春节到来之际,选择一款全新的冠道240TURBO吧,在紧张忙碌的生活中,享受在车内的休闲时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