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红旗将推FME平台首款电动车,续航600公里,销量20万辆?

2018年01月09日 20:11:15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1月8日,是个难得的好日子,这是小编第一次应邀前往人民大会堂参加发布会,内心紧张又激动。初到人民大会堂,便想起曾经在小学课本上学习过的《参观人民大会堂》一文:“人民大会堂真是雄伟壮丽!老远,我就望见正门上那个庄严的国徽,红底镶金,闪闪发光。”在蓝天的映衬下,国徽显得格外的金光闪闪。而我们本次活动的主角——红旗,也显得熠熠生辉。

null

2018年1月8日,“新红旗 让梦想成真”——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此次发布会上,红旗品牌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全新造型理念、新的产品序列及新红旗概念模型雕塑等重磅信息,并邀请了郎平、马岩松、靳东等明星大咖为其站台,一同见证中国汽车的未来!

null null

我挺你,为红旗飘扬!

在世界体育史上,中国曾经留下过浓墨重彩的几笔:五连冠的中国女排、中日围棋擂台九连胜的聂卫平、常胜不败的乒乓球……2016年8月20日,中国女排在教练郎平的带领下,时隔4年再次夺得了里约奥运会冠军,实现了让五星红旗在赛场上飘扬的梦想。

null

在郎平和中国女排的心中,红旗是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团结协作、为国争光的中国女排精神,也是中国人的骄傲和荣耀。对于国人而言,红旗更是一个满载荣誉与荣耀的名字。60年前,中国第一辆高级轿车“红旗”诞生。经历六十年的风风雨雨,红旗品牌不断地崛起和勃发,以强者之姿,踏上了新征程,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null

在此次发布会上,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信心满满地表示:“要把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和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力争2035年销量达到50万台!”

null

我敬你,为工匠之心!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建筑设计师,马岩松秉承工匠之心,打造极具创新色彩,风格独特的建筑设计,其常常将现代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进行融合设计中,并运用一些流动的、极具韵律的线条,充分展现出了现代建筑之美。而这也正如新红旗匠心打造的设计一样,在传承中国文化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创新元素。

null

作为中国第一汽车品牌,红旗在产品设计上始终致力于展现中式美学精髓。为了在造型理念上顺应时代发展,新红旗运用了全新语言——以“尚·致·意”为核心理念,充分演绎“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

null

从发布会上亮相的新红旗概念模型雕塑可以看出,其传承经典大红旗设计思路,车身侧面姿态呈前高后低之势,像一面挺进的旗帜。同时将旗帜迎风飘扬的形态融入整个车身侧面造型,简洁、纯粹、大气且张力十足。

null

值得一提的是,红旗品牌此次发布的全新红旗徽标,其理念也来源于迎风飘扬的红旗,象征奋进向上的红旗精神。徽标采用金色与红色的搭配,体现中国特色和精致;对开的红旗寓意红旗品牌旗开得胜;并以经纬线条展现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null

我爱你,为一种态度!

作为一个演员及红旗品牌代言人,靳东对待演戏的态度认真而严谨,如一个成熟稳重的“老干部”。在之前的新红旗H7发布会上,当被询问道“为什么会拒绝其他的汽车代言,选择红旗?”时,靳东的态度回答很简单:“因为它是红旗,是中国人自己的车。”因为对于靳东来说,红旗不仅仅是汽车,它还承载了中国人厚积薄发、永不言弃的态度。

null

作为国人情思所系的国车第一品牌,这六十年来,红旗经历过辉煌,也曾经历挫折,也曾承载着无数国人的汽车梦,也曾让无数人感到失望,然而不曾变化的是其永不言弃的精神与态度。

null

在许多国人心中,红旗不仅仅中国豪华轿车的代表,更代表了人们对民族汽车的深厚情意,也是一个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象征。如今,红旗在传承中创新,在砥砺中前行,在谋求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承担企业和社会的责任。未来三年,红旗将投入1.5亿元新成立“红旗扶贫梦想基金”,帮助贫困儿童和青少年实现学子的梦想。

null

总结:如今红旗不仅在未来品牌发展战略、全新造型理念、新的产品序列及全新车型方面有了更多的进步和行动,其在电动化、新能源、PHEV安全技术、智能化、互联化及极致服务方面也有了新的布局与举措。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在的红旗将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在新时代,红旗也或将顺利华丽转身,成为引领民族汽车工业、领创未来,向世界传播中国造车智慧的领导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