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批众泰被采购作为警车,网友:比路虎还霸气

2018年01月09日 21:15:38
分享到:
来源:时之秒

一说起众泰,估计十个有十个人都知道它的威名,这个早期靠着山寨模仿起家的车企在竞争日益白热化的汽车市场站稳脚跟也着实不易,而众泰除了山寨造型外,对于车辆的配置全部都是越级的水平,因此也有了“国民豪车制造者”的外号,一有豪华品牌推出新车型就有一大票网友哭着喊着众泰皮尺部加班加点仿制出来,不过随着众泰的发展走上正轨,原创正向开发成为了众泰的首要目标,早前推出的T700就是一款原创度非常高的旗舰SUV。近日,一组众泰T700被警方大量采购作为警用车的照片走红网络,吸引了大量关注。

null

虽然说早期靠山寨迅速打响了知名度,但是众泰知道这并不是长久的道路,走原创自主设计才能走得更远更长久,因此取得销量突破的众泰加大了对于新车设计上的投入与研发,而且成效喜人,众泰T700、T300等具有高原创度的车型一经推出就成为了热销车型,一度脱销,而且在颜值上也是越级水平,以T700为例,大气的外观配上大嘴式繁星点阵中网让T700的颜值媲美豪华车,再配上警车的涂装让网友们惊呼:这样的众泰比路虎还要霸气一百倍!

null

作为家族的旗舰SUV,众泰T700除了外观颜值够高外,售价方面也是十分亲民:10.68—15.58万的售价更是符合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预算,花10万出头就可以买到一辆旗舰级SUV估计只有众泰一家了,而且此次警方大批采购众泰T700也是对于众泰发展的肯定与认可,说明T700在生产工艺以及质量可靠性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否则也无法应付警方的审核与使用。

null

众泰T700原本就是一款以颜值见长的车型,很多以前不买国产车的朋友第一眼看到就被彻底征服,难以想象这是出自国产车设计师之手的作品,而换上公安的涂装更是显得英姿飒爽,非常符合人民警察的气质。而且内饰方面更是堪比保时捷卡宴,配色、做工、用料都不输百万级豪车,配置也是百万级豪车才有的:全液晶仪表盘、电吸门、旋钮式换挡、中控触摸屏、高级真皮座椅、自适应巡航、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等,在售价保证亲民的同时以极大方便了警察叔叔的日常出警使用。

null

讯哥点评:曾经的众泰背负了“山寨、质量差、维修麻烦”等等,不过随着销量的提升与生产线的升级改造,现在的众泰已经不是几年前的众泰,而作为“国民豪车制造者”的众泰在为大家造买得起的豪车路上也是历经艰辛,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众泰,而不是满天飞的吐槽与调侃。毕竟,众泰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