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巅峰之作,全新SUV轴距2米9,4座设计,帅到炸,上市必火!

2018年01月09日 21:22:5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北汽集团在国内也算是大车企,手握一副好牌,像BJ212、BJ40都是好车,却毁在了北汽手里,战狼令其火过一段时间,后来又回归寂。北汽旗下就真的没有一款能吸引消费者的好车吗,非也,其实早在此前,北汽就亮相过一款极其惊艳的产品,北汽BJ100,定位于大型硬派SUV,这款车无论在设计上面,还是在科技感上面,都是相当出色的,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北汽BJ100摆脱了世俗的都市气息,散发浓烈的越野风味。车身棱角分明,形象硬朗。前脸与Jeep 旗舰大切诺基相似,格栅呈竖向五辐式设计,两侧的LED大灯组造型犀利,整体打造出狂野的气息。侧面设计上线条走势平直硬朗,搭载有溜背式车顶,富有时尚气息且充满力量感。车门采用对开式设计,别具一格。尾部设计充满未来感。方正的尾灯,加上带弧度的后风挡窗户,保证极佳视觉体验。车身尺寸方面,BJ100的长宽高分别是4868/1993/1815mm,轴距2900mm,空间表现上毫无疑问属于高大威猛的车型,有国产悍马的称号。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北汽BJ100充满科技感。车内搭载有大尺寸液晶屏,配色白色系的内饰,营造出高档感和豪华感。方向盘作三幅式设计,且中央设计有“北京”的品牌标示。车内座椅作2+2的布局方式,体现着高度舒适与尊贵。

null null

动力方面,北汽BJ100或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为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方面,目前尚不太清楚,不过北汽BJ100作为北汽集团的旗舰型SUV车型,价格肯定不会太低,从现在BJ80的28万的起售价来看,BJ100作为混动车型起售价至少都会上了50万。不过这款车造型犀利,越野气息浓厚,车身线条打造的极具动感,配合豪华感爆棚的内饰设计,整体效果让人惊艳,令人对北汽也是刮目相看,同时这也侧面反映出北汽对该车寄予了厚望。在未来其还将提供军用和民用两种版本车型,至于表现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