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唐二代现身街头,比现款漂亮十倍,价格低10万,这下真的要卖疯了

2018年01月09日 21:17:4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最近你若是留意一下汽车媒体新闻或者论坛,就会发现比亚迪唐二代频频出现,看来该车离上市的时间不远了。比亚迪唐二代基于王朝概念车而来,出自奥迪设计师之手,跟第一代唐相比,唐二代颜值飙升,且车尾也摈弃了传统的BYD logo 标识,光看外形就令人无限向往,而且据悉,除了将推出混动版以往,比亚迪唐还将推出燃油版车型,如此一来,售价来大大拉低,所以该车虽然还没有上市,但现在已经在风口浪尖之处,颇受关注了。

null

外型设计上,比亚迪唐二代在奥迪设计总监的手中呈现出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让人感觉和奥迪车非常相似。前脸中网格栅运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组呈龙须造型,颜值达到巅峰。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极大提升了车子的档次感。而进气口的造型设计加大拉宽了车头的横向宽大,更显霸气,且凸显该车性能性SUV车型的定位。

null

侧面设计上,车身线条富有动感,视觉上充满美感。尾部该车设计有市场上流线的贯穿式尾灯组,且搭载LED光源,夜间效果极佳。且尾灯组两端呈对称的蜿蜒造型,进一步提升车尾的精致度。在标示上,原先的BYD 标示终于不见踪影,新车搭载的是“Build Your Dreams"标示。车身尺寸上,比亚迪唐二代的长宽高分别是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空间表现上该车在车长、车款和轴距上都做了提升,表现更加优越,全车标配7座布局。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比亚迪唐二代依旧给人惊喜。搭载有平底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呈现运动风范。车内前排座椅具有极佳的包裹性能,乘坐体验极为舒适。中控区搭载有大尺寸触控屏,且支持旋转操作,营造出豪华感和科技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电子档杆。车内按键多采用中文标示设计,中国风氛围浓厚。

null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二代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及纯电版车型。发动机有望搭载2.0T动力,混动版将加入两台电动机搭配,总功率有望达到371KW,峰值扭矩将达到820Nm,匹配6档双离合变速箱。而其高配车型百里加速时间有望缩减至4.5秒。另一方面,在底盘方面,还加入了奔驰的工程师来进行调校,在操控以及行驶质感上面,又会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

null

在众多车企为国内时市场额抢破了脑袋的同时,比亚迪旗下的电动车早已远销海外,甚至售价要高于国内。这真是国人的骄傲,也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纷纷支持比亚迪。此前比亚迪的设计丑陋是大家槽点所在,不过这种现象在奥迪前设计总监到来之后就消除了,自此以后的比亚迪车型颜值可谓是天翻地覆的变化。而唐二代在此时机推出是非常合适的,并且新增燃油版,更是将售价大大拉低,从比亚迪现有产品来看,有望达到16万左右,比现款价格少了10万元,降低了购买门槛,绝对不算贵,不过具体销量还将等其上市后市场的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