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E3进驻北京共享租赁市场,市民告别共享出行“老头乐”!

2018年01月09日 07:00:15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原标题:传祺GE3进驻北京共享租赁市场,市民告别共享出行“老头乐”!

对于长期生活在北京的上班族来说,拥挤的公交和地铁是每天最不愿面对的。而燃油指标摇号难,新能源指标摇号要求高,买一辆属于自己的京牌车,又是很多人难以实现的梦想。但共享汽车的出现,极大的改善了这一现实问题。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共享汽车还成为了车企的重要宣传推广渠道。

1月8日,小易出行牵手北京富电下订百台传祺GE3,并于广汽新能源北京捷德富电体验中心举行了交车仪式,正式交付首批“15万级高颜值智能纯电SUV”传祺GE3,以满足北京共享租赁汽车市场需求,开启共享汽车豪华体验。

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富电集团以及小易出行等相关企业领导一同出席了此次交车仪式。对于北京共享租车用户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是新年利好。

打造共享电动汽车高端品质体验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共享经济”越来越深入人心。从共享单车到共享汽车,“共享经济”时刻都在参与着人们的日常生活。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北京的推广,北京范围内的新能源设施也得到了极大的普及。据相关数据统计,目前北京全市共建设了8万根充电桩。与此同时,北京市电动汽车租赁规模已经达到1.44万辆,车桩比居全国第一。

广汽新能源作为中国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者之一,拥有国内唯一的专属纯电平台。同时,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成就也是毋庸置疑的。北京富电在北京新能源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力,同时在充电桩设备方面也有着完善的技术。

面对市场的饥渴需求,此次广汽新能源与北京富电的合作只是拉开序幕,接下来还将会有更多的传祺GE3加入到全国共享租赁大军。广汽新能源与北京富电合作,不仅将加速广汽新能源在北京市场的推广及开拓,同时还将为人们的共享出行提供更豪华富有乐趣的新体验。

值得一体的是,自1月中旬起,包括北京富电捷德体验中心在内的北京、天津、广州等全国多个核心城市,广汽新能源基于全新的“25 Hours Bar”渠道设计理念创新体验中心也将陆续登场。

告别低质体验,追求更有乐趣的体验

相比传祺GE3来说,目前北京市场上的主流的共享汽车主要以微型电动车为主,续航断能力差是通病。同时,“难看、难开、不安全”,是消费者过去在驾驶这样的共享电动车时的切实感受。续航能力差,加速不给力,让人开着十分烦心,因此消费者亲切的称之为“老头乐”。

传祺GE3无论是驾驶体验还是续航里程方面,都拥有着优势。此次,传祺GE3通过小易出行,进驻北京共享汽车租赁市场,将改变此前对共享电动车给消费者留下的不良印象。此外,传祺GE3进驻北京共享汽车租赁市场,也将加快共享电动汽车的更新换代,给北京市民带来全新的共享出行体验。

“三高”品质,为共享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

相比市面上已有的新能源共享汽车,传祺GE3并不是由传统燃油车平台打造,而基于广汽新能源专属纯电平台打造,“三电”系统布局更合理。

传祺GE3采用“Low-Poly”低多边形原创设计风格,相比其他共享车型,更加时尚年轻,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中控台8英寸彩色大屏,内置智能化人机交互系统“广小祺”,支持手机互联与车联网功能,令驾驶者在用车的同时还能体验到高科技带来的智能享受。

针对于续航能力和加速提速问题:传祺GE3应用三元锂电池,储能达47kWh,综合续航达到310km,最高可达475km。该车采用最新一代锂电及快充技术,30 分钟即可充至80%,充电更方便快捷。而动力系统方面,传祺GE3搭载全球领先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290N.m 峰值扭矩,132kW 最大功率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9.3秒。相比此前的纯电动共享汽车来说,有了明显的提升。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新能源车企之间的市场竞争将愈发激烈。因此,在这个新能源汽车市场飞速增长的时期,新能源汽车的营销渠道创新势在必行。而面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需求,小易出行采购百台传祺GE3,进驻共享汽车租赁市场。此举不仅让市民的日常出行体验更方便、丰富,还扩大并保持了的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