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6逼急了!大众途安L即日官降,少两万捆绑双离合!

2018年01月10日 08:06:00
分享到:
来源:智电汽车

编者按:随着二胎家庭的逐渐增多,7座MPV市场逐渐火热,特别是别克GL6入市以后,销量逐渐攀升,对同级竞品形成了强大火力压制。

即使作为神车之一,大众途安L也难免冲击,销量大幅下滑,11月仅仅卖出去了2900余辆,几乎为2月份的四分之一。

销量如此惨淡,神车也坐不坐了,于是宣布即日起开始官降,不同车型降幅在1.4万-2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途安L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偏向圆润,远看很有几分高尔夫增高版的意思,但设计语言已经较为落后。

空间方面,途安L是较大的短板,不仅与6座的GL6相比不占优势,而且远远低于同价位的GM8,这对于一辆MPV而言无疑是巨大的减分项。

内饰方面,途安L再次维系了大众系千篇一律的设计语言,没什么好过多描述的,估计看过大众的都秒懂,三个字:就那样。

动力方面,途安L本次取消了1.6L自吸、1.8T增压和手动版,只剩1.4T+DSG双离合版,这就有点过分了,本来大众的DSG就被人诟病,现在连选择空间都没了,好歹学学高尔夫来个6AT版让消费者自由选择吧?

所以总体来看,大众途安L虽然进行了力度不小的官降,但毫无疑问与同级对手相比,最重要的空间不占优势、外观也落后一个产品年代、内饰更是相形见绌。

这样的产品,放在几年前同类产品稀缺时,还有人冲着神车的招牌买单,但现在消费者选择更加丰富、也更加成熟,官降2万根本不是出路。可以预见的是,途安L很难再冲破月销1万的大关了。

唯一的办法,是来个中期改款,并增加6AT版本,估计神车招牌辉映下,才有得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