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争抢豪华市场老大的奔驰/宝马/奥迪,春节前谁的优惠力度大?

2018年01月10日 07:04:1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争抢豪华市场老大的奔驰/宝马/奥迪,春节前谁的优惠力度大?

1月9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包含smart、V级)其中,中国市场全年累计销售新车610,965辆。而在奔驰公布销量的四天前,一汽-大众奥迪公布了在华销量数据:2017年,奥迪(含进口车)共销售整车595,288辆,同比增长1.05%。至此,豪华车市场三强的BBA 2017年全年销量数据仅差宝马了。

豪华品牌三强2017年销量数据唯缺宝马

数据显示,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及smart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售超过240万新车,连续第7年刷新销量纪录。其中,中国市场全年累计销售新车610,965辆,同比增长25%,中国也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范围首个突破60万年销量的单一市场。

12月单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累计销售新车50,811辆,同比下降9.2%。相比11月单月52,412辆的销量表现,环比下降3.15%。其中,中国制造的梅赛德斯-奔驰国产车型销量占比超过70%。此外,SUV车型持续热销,占据中国市场总销量的42%。今年年内,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将继续扩充产品矩阵,推出GLC加长版、新一代GLE、全新CLS、新一代A级以及A级三厢等多款新车,进一步刺激销量的增长。

在奔驰公布销量的四天之前,,一汽-大众奥迪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17年,奥迪(含进口车)在华共销售整车595,288辆,同比增长1.05%,创历史新高,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12月单月共交付新车68,948辆,同比增34.4%,环比增长23.1%,创史上最佳单月销量纪录。

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透露,2018年奥迪品牌将在华投放Q2L、全新一代Q5L、A4L年型款、Q3年型款以及A6L年型款5款国产车型,其中包含3款SUV。除此之外还将引入11款进口车型。至此豪华品牌三强的奔驰、宝马、奥迪就剩宝马还未发布2017年全年销量成绩了。

BBA三强在国内销量屡创新高,得益于国内消费者强大的购买了,而随着春节的临近,相信有不少消费者会选择在春节前选购一款豪华车,为新一年抢得好彩头。这时也是经销商为了过好年再搏一次的机会,同时我们也想探寻一下BBA销量增长是否得益于终端的大幅优惠,为此汽扯君近日走访了北京奔驰、宝马、奥迪三个品牌的4S店,调查一下它们的热销车市场行情,为年底准备选购BBA的小伙伴,提供购车参考!

奔驰行情调查:奔驰C级、E级、GLC




根据走访调查,奔驰C级、奔驰E级、奔驰GLC年底促销优惠并没有做出太多调整,优惠基本与以往保持一样。而不同以往的是,购车在店内加装饰、上保险会有相应的折扣,贷款客户会有相应的优惠补助。

宝马行情调查:宝马3系、5系、X1

从走访的宝马4S店了解到,宝马3系、宝马5系、宝马X1的优惠力度还是很乐观,只是出于对市场的保护,对外不能公布优惠价格,所有在网上询价都是没有优惠。如果你准备年底选购宝马汽车,最好去当地4S店了解一下最新的优惠价格,以及赠送的豪华大礼包。

奥迪行情调查:奥迪A4L、A6L、Q5


虽然奥迪2017年销量并没有取得特别突出的成绩,但在豪华品牌中销量还是保持领先地位。经过走访,奥迪优惠力度比较明显,相比宝马、奔驰力度更大,并且奥迪在年底促销优惠上,拥有多种选购方式,选择不同,优惠价格和礼包也有所不同。

总的来看,奥迪的优惠力度要比奔驰、宝马大不少,这也为它带来了更高的销量,相对来说,奔驰的优惠力度要低不少。如果你准备在年底选购BBA,建议一定多去几家4S店了解一下,选择一款豪华车,为过去的一年自己的努力付出送上一份厚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