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最受最受关注的十大车型盘点

2018年01月10日 08:30:00
分享到:
来源:W动力

现今的汽车市场可谓是百家争鸣,国产自主品牌的崛起让合资品牌倍感压力。于是,新车迭代周期变得越来越短,而自主品牌为了乘胜追击,更是加快了发展步伐,不断的向市场推送新款车型。

就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一年当中,新车上市累计达223款,创历史新高。但不管汽车市场如何眼花缭乱,对于消费者来讲,选择适合自己的车才是硬道理。接下来就让W动力记者带来2017年新上市最具性价比的十大车型。

1、吉利领克01

上市时间:2017年11月28日

上榜理由:国产高端代表车型

2017年,国产高端品牌的相继问世,无疑对合资品牌造成了强烈冲击,也标致着国产品牌的崛起。基于CMA基础构架开发的车型领克01的问世,则将国产高端品牌进行了全新定义。

时尚灵动的外观,多化科技智能,以及具备强劲输出的动力总成,让领克01拥有着不俗的驾享体验。在兼备了安全性与舒适性的特征之外,15.88~20.28万的良心价格,显示出作为国产品牌之骄傲的吉利集团满满的诚意。

2、WEY vv7

上市时间:2017年4月19日

上榜理由:民间大企业高端代表车型

从设计、品质、用料与服务等多方面来讲,长城WEY品牌下车型都对得起其高端品牌的定位。有人说WEY vv7是哈弗H6的升级版,但从品质上来讲,除了基因两者并没有什么关系。

在此,我们不去泼WEY到底有多么高的销量,单就在平时路上所见频率来讲,WEY vv7的产品竞争力绝对实力所属。短短数月,打败众多合资品牌数次跻身销量榜前列,拥有如此成绩,可见顶着高端国产品牌名头的WEY vv7实力绝对强劲。

3、东风雪铁龙天逸

上市时间:2017年9月15日

上榜理由:雪铁龙扭转困境代表车型

最近几年,PSA集团在国内的境遇确实不容乐观,不管是标致、雪铁龙,还是豪华定位的DS,一直受到销量不佳的困扰,究其原因,很可能跟法国人过度追求浪漫的特性有关。

认识到这一点以后,潜心打造,定位集团拯救者的雪铁龙天逸车型于今年上市。以打破常规的超前认知,全新的车享理念以及合理的价格面向消费者。当然,雪铁龙天逸也没有让人失望,让市场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所以,不管是在产品力,还是在品牌影响力上,雪铁龙天逸无疑成为你理想的完美座驾。

4、上汽集团名爵6

上市时间:2017年11月3日

上榜理由:颜值爆表的国产品牌车型

对于名爵6的评价,很多人看上的是其嚣张气焰却又略带含蓄的外观。的确,专为年轻人设计,硬朗干练风的名爵6被大批颜控粉丝追捧。可单纯靠外观持续走红的除了众泰应该不会在出现第二个。

于是,名爵6就在配置和内饰上也进行了精心布置,搭配起来以高颜值、高配置、高科技三高的身份,成为2017年推出的轿车系列里最具特色车型。不过话说回来,最吸引我的还是它高颜值的外观。

5、第八代凯美瑞

上市时间:2017年11月16日

上榜理由:35年持续拥有强大市场竞争力

 

在第八代凯美瑞于广州车展上市之前,就已经在北美上市,但依然热度不减,毕竟凯美瑞在中型车市场征战了有35年之久了,总销量达2000万辆,可见其强大实力和深厚底蕴。

作为第三款运用了丰巢理念的车型,凯美瑞从头到尾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更加时尚,科技含量更加丰富。同时,2.5L的发动机配备8AT的动力组成,相较于老款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大幅提升。

6、路虎星脉

上市时间:2017年9月2日

上榜理由:路虎品牌颜值、科技担当

路虎星脉的上市,可谓是其家族的颜值担当,大胆的设计风格,配备隐藏式车门把手,完全展现其科技优势。前悬短后悬长的比例看上去也很协调,低矮的车身和其他主打运动风格的SUV不同,个性十足。

配置上设置了矩阵式激光大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座椅按摩、空气悬架、全时四驱等,对于定位运动时尚风的星脉来讲,这样的配置完全符合68.8万的价格。

7、蔚来ES8

上市时间:2017年12月16日

上榜理由:具备抗衡特斯拉实力的国产互联网车型

对于PPT造车的新闻近几年可谓是铺天盖地,各行各业大佬们都有着造车梦。然而,大多数依旧停留在概念阶段,始终不能量产。

蔚来ES8的上市,则率先打破互联网造车没有未来的魔咒。同时,定位特斯拉有力竞争者的身份,纯电动7座中大型SUV的实力体现,只要工厂产量跟的上,相信超越特斯拉独占鳌头并不是一件难事。

当然,这款车售价44.8~54.8万元的价格让普通老百姓只能过一过眼瘾,但科技打造的新鲜事物从来不缺追随者这是事实,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8、华晨宝马新5系

上市时间:2017年6月23日

上榜理由:高端合资品牌顺应中国市场主打车型

对于华晨宝马新5系来讲,在外形上并没有重大改变。不过,在内饰布置和配置搭载上则进行了全面升级,更能体现其豪华科技感。

更重要的是,宝马新5系在采用全新轻量化CLAR平台打造后,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轴距增长3108毫米,自然是让喜欢大空间的国人满心欢喜。同时,以轻量化车身、底盘和动力总成的运用,让整车减重达130公斤,这样在操控灵活性和油耗节能方面便得到了更大提升。

9、比亚迪MAX

上市时间:2017年9月25日

上榜理由:老百姓自己的车

基于比亚迪生产平台推出的宋MAX车型将国产MPV的品质提升到可以与合资品牌竞争的位置,并且7.99万起步的价格在国内市场很受欢迎。

源于国际造车的创造灵感,中国特色Dragon Face的前脸悬浮设计,再加上德系豪车级的底盘调校,以及顺应中国国情的MPV车型定位,让宋MAX月销万台跻身销量榜前列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10、上汽通用别克GL6

上市时间:2017年10月16日

上榜理由:合资MPV性价比最高车型

别克GL6作为合资MPV界杠把子GL8的缩小版,必定在实力上有着GL8的影子,表现力依旧不逊奥德赛。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放开,对于乘坐能力的考虑成为更多用户选车的标准项目,MPV的优势自然显现出来。

基于此,上汽通用推出GL8的精简版GL6,在保留主动功能的前提下,又从价格上对中层消费者形成吸引,以求更广的受众面。毕竟,合资品牌成熟的技术基础保证了其产品的可靠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