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全新SUV RX8的全套谍照在这里!

2018年01月10日 08:38:1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荣威曾经2011年的时候推出过一辆硬派越野车--荣威W5,他的接班人就是今天介绍的荣威全新SUV--荣威RX8,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作为W5的继任者,那荣威RX8定位肯定是定位中大型SUV而且主打硬派越野风格,新车有望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其还有望用上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后桥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支持手动锁止。这样的越野硬件,不知道客官你满意吗?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进气格栅将采用与荣威RX5相近的家族设计,而且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硬朗。作为荣威的旗舰SUV车型,新车的前大灯组自然用上了矩阵式LED大灯,雾灯的设计更有特点,是不是看到了谁的影子?

既然用了家族设计,那尾部的设计应该也很“家族”,至少从尾灯的造型可以看到自家“小弟”RX5的尾灯样子。

定位中大型SUV,荣威RX8的身材自然不会小,新车将采用七座布局,而中控台上依旧搭载荣威拿手的大尺寸中控屏,两边的空调出风口在镀铬的装饰下变得很有格调。中控屏下方像钢琴键一样的实体按键,加上平底式方向盘,点亮了新车的内饰设计,为车内增添几分时尚感。

SUV市场虽然火爆,但市面上绝大部份的SUV定位都是城市SUV,他们的越野能力只能用渣渣来形容。而定位硬派SUV的车型屈指可数,消费者想购买一台自主品牌的豪华硬派越野车型,似乎没有太多的选择,哈弗H9可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位。而荣威RX8的到来,让哈弗H9不再寂寞。

网友热评:

@轻易飞扬上汽设计有进步啊,新推出的车看起来挺时尚,不错不错,就是不知道越野性能怎么样。

@蝶影紫光:荣威很会吊大家胃口,现在就露出一点点信息和几张谍照,就足以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了!

@摄影部梁磊退:荣威看来想把各车型都通吃了,硬派SUV也来了,什么时候来个MPV车型,7座车的话MPV才是王道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