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迈X7车主专访:选择它,始于颜值,终于才华

2018年01月10日 11:47:1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原标题:大迈X7车主专访:选择它,始于颜值,终于才华

今年以来,很多中国品牌都推出了旗舰SUV产品。首先,从价格来看,这些产品依然保持了一贯的高性价比传统,例如大迈X7、WEY VV5等车型价格均保持在15万元以内;再从产品来看,它们相比于以往的产品,在工艺、技术、操控以及豪华感上都有明显的进步。尤其是在口碑时代,做好产品也成为任何企业的安家立命之本。

近日,谈车君就专访了一位大迈X7车主,并在与他的深入沟通中,也彻底弄明白究竟是哪些原因支撑他选择中国式旗舰SUV?

选车经历

原创造型设计和大尺寸征服了我

赵先生是一位标准的中国家庭男主人的形象,刚过而立之年,上有老、下有小,选车之初很纠结,既要照顾家庭出行的空间需求,也要从经济角度出发考虑到车型的性价比。

最初,赵先生纠结于吉利博越、长安CS95、WEY VV7和大迈X7四台车,但通过全方位对比,赵先生发现博越的空间存在明显短板,长安CS95油耗稍高,WEY由于刚出现,口碑还不成熟,经过多方面权衡,最终选择了进入SUV市场多年大迈品牌下的大迈X7。

首先,大迈X7 1.8T车型11.69—13.29万元的价格并不贵;其次,大迈X7在造型上有极高的原创度和辨识度,尤其是高昂的车头看起来很有其实;最后是因为大迈X7拥有4736*1942*1672mm的长宽高以及2850mm的轴距,车身的宽度和长度完全超越同级别所有车型。

赵先生还透露这几台车除了VV7以外,他都进行了试驾,最后也是全家一致同意购买大迈X7。

用车感受

细节和驾乘感受最能打动我

当说到具体的用车感受之后,赵先生似乎打开了话匣子,给我分享了很多他与大迈X7接触中的感受。

外观部分,除了上面说的原创度以外,赵先生最满意的就是19寸大轮毂和全景天窗,19寸的轮毂不仅看起来更有气势,行驶时的噪音也很小,过一些细微的路况,丝毫不在话下;

全景天窗则是另一个亮点,赵先生说他最喜欢在家里阳台俯视停在下面的爱车,从这个角度来看大迈X7的姿态是最漂亮的;

关于外观,赵先生还说了一个肯定只有车主才知道的细节,他说大迈X7的车门是全包围设计,虽然大迈X7的底盘高度较高,但下雨天上下车时也并不会有泥水蹭到裤脚上,这点设计很贴心。

接下来是内饰,赵先生已经是二次购车,所以一些常见的配置他都能够熟练掌握,亮点的配置经过摸索,也能够迅速上手,他就给我介绍了大迈X7的定速巡航、陡坡缓降和10.1英寸带导航的屏幕几个配置,他说这些配置都是以前巨大部分车没有的,没用过不知道,用习惯后还真的离不开这些配置,确实对行驶便利性、安全性有很大的帮助。

保养感受

大迈服务有保障,首保免费体验较好

赵先生透露以前没有买过自主车型,一开始对其售后保养打过一段问号,当里程达到3000km,赵先生做完免费首保之后,这样的顾虑被打消了。

赵先生在即将满3个月和3000Km的时候给4S店打电话询问保养事宜,随后客户就专门打电话过来跟他确认了保养时间和保养项目,第二天赵先生过去之后,在技师的服务下,很快的给车辆来了一次“大保健”,换机油、检查车况、给轮胎加气以及清洗发动机舱等项目,技师完成得很熟练也很到位。

最后,客户提醒赵先生下次保养时间和费用预算的细节让赵先生很满意,他认为大迈品牌的售后是值得信赖的。

综合点评

整体相当满意,愿意站出来为大迈X7“打CALL”

最后,我问到赵先生如果满分是100分,他愿意给大迈X7打分多少时,他毫不犹豫的打出了90分,我继续问到,为什么会扣掉十分?他笑着说,因为买早了,不然还可以选择刚出的大迈X7-8AT版本,那个配置更好。

赵先生也认为,在SUV市场需求火热的当下,大迈X7的出现起了榜样性的作用。最初选择它是因为颜值,但最后体验到大迈X7的操控、动力以及10.1英寸的中控大屏、电动折叠后视镜、定速巡航等丰富配置后,满满都是品质感。

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