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让滴滴专美,曹操专车登陆北京、武汉

2018年01月10日 12:09: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不让滴滴专美,曹操专车登陆北京、武汉

头条新闻头图.png

今天(1月10日),汽车头条App获悉,曹操专车将于1月12日正式登陆北京和武汉,开启了其今年的扩张模式。

据了解,届时曹操专车将推出相应的优惠活动,1月12日至1月18日,在北京和武汉地区实时叫车,单单分别可享7折和5折,最高优惠25元。

89dd1bc2-a03f-47ac-83de-91ffe506a1b5.jpg

曹操专车于2015年11月上线,是吉利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新能源出行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互联网+出行”领域。去年2月22日,曹操专车获得了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发的《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具备线上服务能力的认定结果》,成为国内首个获得网约车牌照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服务区域为全国。其集合了新能源专车出行、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等服务,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低碳、高品质的一站式出行解决方案。

现如今曹操专车正处于扩张阶段,截至目前,曹操专车已上线全国17座城市,拥有注册用户近1000万人。在车队规模方面,该公司已经拥有了超过10500辆的吉利帝豪EV纯电动轿车,其中上线运营的也超过8000辆,余下的车辆正在等待司机招募。

众所周知,在网约车时代,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滴滴独揽大头,但众车企显然想打破滴滴“一家独大”的局面,在网约车市场中有自身的一席之地。毕竟随着城市人口聚集程度越来越高,大众对于共享出行的需求也会加大,在有13亿人口的中国移动出行市场仍未饱和,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于是不少车企纷纷加入共享汽车的行列,近年来,宝马、博洛雷、通用等国外巨头推出了成熟的汽车共享服务,竞争蓝海市场。我国共享汽车产业起步较晚,其中就包括吉利汽车等车企。

9537E45894865F6C4151A379071F6C83E03C424A_size1068_w1138_h759.png△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先生

对于推出曹操专车,吉利也有自己的见解和打算。在第六届《中国汽车领袖峰会》上,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刘金良表示:作为汽车制造商出行工具,出行载体的制造者,不可以做出行实践的旁观者,应该积极地参与到出行解决方案当中。

与此同时吉利也能以曹操专车平台作为起点,结合车载人工智能,优化智能网络空间,加快推进变革,将吉利控股集团从汽车制造商向交通运输服务商、信息内容提供商转型。

对于未来,刘金良表示,曹操专车服务范围会进一步扩展。在竞争激烈的网约车市场,曹操专车未来将会如何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