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友力爆棚的型男 君威与我的不解之缘

2018年01月10日 14:30: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男友力爆棚的型男 君威与我的不解之缘

生活在一个十三朝古都的城市——洛阳,在这里出生、成长到结婚,也是在这座很有韵味的城市邂逅了我的第一辆车,君威!

1.jpg

第一次看到这辆车的时候是在外面逛街,那是一辆红色的君威,当时直接就被迷倒了。回家跟老公软磨硬泡,哄了一个多月,老公最终同意为我购买这辆心动已久的“型男”。和老公一起研究颜色、配置什么的,最后一致决定选择28T顶配、白色,其实就是老公不相信我的技术,因为顶配的安全配置超级丰富,动力强劲,老公说万一那天后面有车追我,能跑的掉,哈哈哈!

2.jpg

颜值逆天,购买后发现惊喜更多

买车之后我看了上一代的君威,只能说变化真的很大,这一代君威完全摒弃了之前老款偏商务的感觉,这也是我为什么会爱上现款君威的原因。把君威停在龙门石窟的边上,现代化设计的君威与古朴的景色融为一体,完全不会觉得另类。

3.jpg

君威的整个前脸设计视觉重心很低,让这辆车保持着一种很运动的气息。前大灯组是全LED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那叫一个帅,就像一个超有型的特工随身携带着的武器,威风凛凛。前中网车标后面配备有主动进气格栅,不论是20T还是28T的车型都装备有这项功能,全系标配非常的厚道。

4.jpg

最动感的还有君威的侧面,18寸的大轮毂、犀利的腰线和轿跑范儿十足的车顶线条,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动感,什么叫做运动!两侧的后视镜还配备了并线辅助功能,并线时后方有来车辆该系统就会提醒我,后视镜上的灯会不断闪烁提醒我,非常的实用。

5.jpg

车尾最喜欢的就是双出的排气和后尾箱盖上的小鸭尾了,这才是运动型车该有的设计。

6.jpg

惊喜之一就是超级丰富的配置

车内能摸到的地方都是用的软质材料,配色是棕/黑色搭配,非常的豪华。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非常的舒适,左侧是ACC自适应续航系统,定速巡航则是除最低配车型外都有配备。这套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还兼具主动刹车功能,查阅资料发现,原来是通过前风挡上部的摄像头和车标处的毫米波雷达传感器相搭配实现的。不仅如此,这套系统还可以识别行人,如果车辆检测到前方有行人或者车辆,而驾驶者未采取刹车制动措施,那么系统会主动制动车辆,必要时可刹停车辆,并且画面会同步在抬头显示系统上提示(当然,还是要提醒大家开车时要注意力集中)。

7.jpg

上面说到的只是一部分配置,像是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道偏离、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等功能一应俱全,这些只是主/被动安全装备。舒适型配置就更多了,多动能方向盘、抬头显示、导航、手机互联、自动大灯/雨刷、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BOSE音响等都有配备,非常的齐全。座椅使用了翻毛皮材质,还拥有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功能和通风/加热功能,大冬天的座椅加热可是非常的实用哦!

8.jpg

不仅配置丰富,动力更加强劲

说完了颜值和配置,就不得不说君威的动力了。我购买的28T顶配,也就是2.0T的尊贵型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261匹马力,虽然我对这个数据没什么概念,但是老公说已经非常强悍了,百公里加速7.2秒,对于一款家用中级车来说已经非常的快了。

9.jpg

君威开起来底盘真的是非常的整,悬架很有韧劲,就是我喜欢的感觉。特别是在有山路的地方,转弯的时候不会晃晃悠悠的,很紧致。车辆开起来完全不像一辆车长超过4米9的车子,反正我不怎么喜欢那种开起来跟船一样软哒哒的车子。2.0T的发动机真的非常的猛,我住在洛龙区,车子少人也少,偶尔在没人的路上超几个车简直就是小意思。不光在市区,就是在高速上后劲儿也是很足,时速100km/h提速到时速120km/h深踩油门提速很快,完全没有乏力的感觉。

10.jpg

对于一个拥有汉子气质的美女,这辆车完全符合我的所有诉求。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和强劲的动力,少了哪一样都不是我想要的车,而一辆君威就满足了我所有的需求,简直男友力爆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