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眼中的最美中级车 我的君威我的家

2018年01月10日 14:43: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我眼中的最美中级车 我的君威我的家

第一眼看到君威的时候就被超高的颜值深深的吸引住了,怎么说呢,大概形容一下的话,就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无论看到别的什么车,“他”总是徘徊在眼前,这就是着迷的感觉吧!君威也绝对可以说是这个级别中最美、最动感的车了。

1.jpg

美不是错,太美了就是你的错了,君威!

当时购车时也考虑了这个级别中的其他车型,要么是商务气息过于浓重,要么太过于中庸。对于我这个还不到30岁的人来说,确实不太符合本人的气质。在对比许久之后,还是回头敲定了一见钟情的“他”(购买车型为君威20T顶配)。

2.jpg

全新君威距离上一代车型的推出已经有9年的时间了,而这一次换代真的是非常的彻底。整个前脸非常的偏平化,矩阵式的全LED大灯配上这个飞翼式的中网,将整个前脸的视觉中心压低;搭配上雾灯区域的L型镀铬装饰,让整个前脸不论从哪个角度看过去都非常的帅气。着车后“镰刀型”的LED日行灯点亮,让君威又增加了不少攻击性,同时在车标后方还隐藏这主动进气格栅,这项配置是全系标配,非常的厚道。

3.jpg

君威的侧面望去简直不要太迷人,轿跑式的设计风格,让这辆车时刻保持着一种向前冲刺的姿态。

4.jpg

尾部的设计虽然主要是以简洁为主,但是后尾箱上的小鸭尾设计、后尾箱盖下沿和宽厚的后包围不仅营造出了非常强的层次感,还使得的整个尾部也充满运动范儿。并且,后尾灯也采用了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的设计,内部的LED灯带点亮后在夜间非常的有辨识度。

5.jpg

内饰能摸到的都是软的,豪华感倍增!

君威的内饰只要是手能摸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基本都是搪塑材质和皮质包裹。购买之前查到资料说,君威整体内饰软质材料覆盖率超过80%,这个绝对不是骗人的哦,实测有效,哈哈!

6.jpg

方向盘的盘幅和皮质握起来适中,3、9点位置还设计有凹陷,握起来非常的顺手。并且,君威全系除最低配之外都配备了定速巡航,而我的20T顶配装备的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且还配备有主动刹车,像是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系统都有配备,主被动安全系统方面非常的全面,很贴心。

7.jpg

西安这个城市属于四季分明,每到冬天进入车内最开始受罪的我想应该就是屁股了吧,我是深有体会啊。君威的座椅配备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简直不要太贴心了,反正我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先打开座椅加热,温暖温暖我的屁屁!

8.jpg

除了座椅通风/加热这个贴心的功能之外,盲区监测这项功能,在西安这个拥堵程度不用于北京的地方,确实是非常的有用。

9.jpg

内饰方面什么都不用说,配置全面,豪华感营造的也非常到位。这不是带着朋友出来玩,我就被挤到后排,哥们非要体验我的车,就让他先过过瘾吧,哈哈!不过这一代君威的轴距较上一代增加了92mm整个车长也超过了4米9 ,反正我这1米76的大高个坐在后面是非常宽敞的!

10.jpg

20T+9AT一样冲劲十足

我购买的车型是20T尊贵型,也就是1.5T的顶配车型。看到这里是不是又有人跳出了要说,这么大的车用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够用吗!我觉得这个东西我这么说,都是浪费时间,您可以自己去店里体验一下。反正我的车开着绝对是足够的,上高速什么的一点都不怵,轻轻松松跑到120。

11.jpg

而且,君威的底盘和悬挂也是非常有质感的,高速非常的稳。遇到弯道较多的路,开起来也非常的运动,用专业的话来说说就是,车辆悬架对于侧倾支撑非常到位,同时平时开起来也不会觉得硬,这就需要非常强的调教功力了。

12.jpg

漂亮、动感的外观设计,豪华、精致的内饰做工,加上后劲十足的动力匹配,别忘了还是9速的自动变速箱,还要什么自行车,这辆车已经能满足你所有的需求了。

13.jpg

话说,我现在的老婆就是我开着君威找到的,这就是我的君威,我的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