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大迈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X7这辆车的性价比如何,实用吗?

2018年01月10日 15:15:4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众泰大迈X7这款车型从2017年上市伊始,就以丰富的配置与实惠的售价,引发了网络上的激烈讨论,并且在评价上泾渭分明的形成了两个阵营。小编就以亲身试驾过程,来展现一下大迈X7。

null

以大迈X7 2018款 2.0T 自动至尊型为例。这辆售价为13.99万元的中型SUV车型,有着不输于一般中大型SUV的车身尺寸,4736*1942*1672mm车身,2850mm的轴距,车内的空间很是充裕,对于家庭用车角度来说,是很实用的。

大迈X7的动力配置是很厚道的。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之后,动力输出十分平顺、稳重。这样的风格很符合大迈X7作为一款家庭实用SUV的定位。在变速箱方面,大迈X7“越级”搭载了一台8AT变速箱,提供了十分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

null

目前市面上搭载8AT的车型都是例如奥迪Q5、沃尔沃XC60等豪华车型,大迈X7作为一款售价14万元以内的车型,同样搭载了8AT变速箱,性价比表现十分出色。虽然在实际表现上,大迈X7的8AT表现是不如豪华车型的,但是8AT所带来的平顺特性还是很好的发挥了出来,从这点上看,大迈X7就是很值得考虑的。

null

大迈X7的配置也是一大亮点。胎压监测、并线辅助、前后雷达、定速巡航、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配置,大迈X7上应有尽有,不仅保证了驾驶的安全性,也提供了不错的驾驶便捷性。大迈X7为家庭用车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调节等功能,能提供优良的乘坐体验。尤其是在顶配车型中采用了电吸门配置,这对减少老人及小孩关门时关不紧门,造成安全隐患来讲,是十分贴心的。并且在一辆售价为13.99万元车型上,搭配高成本的电吸门,这样的做法真的是诚意满满。

null

大迈X7作为一款为家庭用车市场打造的高性价比车型,在配置上是充满了诚意。如果需要一款大空间、高配置的SUV车型来满足日常家庭出游需求,大迈X7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迈X7
大迈X7
指导价:未上市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1.5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